微博同名。黄吹肖吹。想接排版。

【王肖】你觉得我最欧的事情是遇见了你但是我觉得是我ssr全靠单抽(四)

#本章完结

#校内bbs体,有id的均非路人,部分关于学校设定参考我校 

#郑轩:这两人终于不作了,但是我还是没有小姐姐


 

121# ==

植树节就这么过去了啊

 

122# ==

什么植树节?!我只知道我学了一整天的托福晚上还开了个会

 

123# ==

学托福+1,楼上莫不是课友?

 

124# ==

一想到明天有早课我就很难过

 

125# ==

一想到明天我也有早课,但是和男神一节,就很开心

 

126# ==

一想到你们男神还在抄我的作业,你们还这么吹他,我就很难过

 

127# ==

不不不,男神就算抄作业也还是大佬

 

128# ==

作为小事情的爸爸,看到儿子有这么多人喜欢,十分欣慰

 

129# 生灵灭

辣鸡zx别以为顶着小号我就不认识你了

 

130# ==

卧槽!男神!求合影!

 

131# ==

小事情大大我要给你表白啊!!!

 

132# ==

楼上男粉女粉?

 

133# ==

听说小事情开直播的时候男粉女粉对半开

 

134# ==

论男粉我只服我们天哥

 

135# ==

心疼天哥一万年,一直在求撩,从没小姐姐。

 

136# ==

可是天哥有小哥哥啊

 

137# ==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天哥,羡慕喻总

 

138# ==

所以小事情有对象了没

 

139# ==

你自己去问啊

 

140# ==

 

141# 生灵灭

感谢各位小姐姐的喜爱,如果你们有一般人去喜欢我们天哥的话天哥会很开心的

 

142# 沐雨橙风

小事情你这波嘲讽哈哈哈哈,什么时候开始心这么脏了

 

143# 索克萨尔

还是别了,st知道了要上天的

 

144# 夜雨声烦

小事情!!!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有小姐姐喜欢了不起啊!

 

145# 生灵灭

嗯,超级了不起

 

146# ==

哈哈哈哈哈哈哈男神怎么这么可爱,脑补之前大雾课上一本正经听课做题的男神,反差萌

 

147# 枪淋弹雨

这样小事情的男神形象还没毁灭我也是服气

 

148# ==

小事情,稳!

 

149# ==

小事情稳得一逼

 

150# ==

小事情这学期还开直播吗

 

151# 生灵灭

我要是开直播写作业会不会掉粉hhhhh

 

152# ==

大佬求直播场波作业

 

153# ==

大佬求直播信号与系统作业

 

154# ==

大佬求直播电子电路技术实验报告

 

155# ==

炸出一群电院大佬

 

156# ==

并不是大佬,电院渣渣在此

 

157# 王杰希

大佬不如直播秀恩爱吧

 

158# ==

卧槽

 

159# ==

卧槽

 

160# ==

卧槽

 

161# ==

卧槽已经无法表达我内心的震惊惊讶喜悦不满愤怒难过悲伤之情了

 

162# ==

!!!!!!!!!!!!

 

163# ==

TAT

 

164# 生灵灭

是的,我对象上得厅堂下得的厨房体测90绩点前十身材窈窕貌美如花^_^

 

165# 枪淋弹雨

小事情你说这句话你的良心不痛吗?

 

166# ==

???剧情反转?

 

167# ==

还有希望?

 

168# ==

坐等

 

169# ==

抱着我家小仙女看着

 

170# ==

抱着我家柯基看着

 

171# ==

说真的楼上是不是喻总?

 

172# ==

我竟不知这是不是天哥黑粉

 

173# ==

不好意思我们天哥脖子以下都是腿

 

174# ==

重点错

 

175# ==

第一次痛恨bbs不能艾特别人

 

176# ==

我不信~~~男神怎么可能有女朋友

 

177# ==

也有可能是男朋友(噗哧)

 

178# ==

男神高岭之花

 

179# ==

只希望肖大佬脱单后还能记得电院苦逼同胞们,记得开作业直播

 

180# ==

为什么不可能是电院小姐姐啊

 

181# 枪淋弹雨

大家都见过彼此刷夜时最丑的模样,怎么可能还会在一起

 

182# ==

医学生表示不服,室友和她男票就是刷夜刷出的感情

 

183# ==

今天20周岁了,还没有谈过恋爱

 

184# ==

那我21了,还是单身

 

185# ==

可我还是想知道肖大佬感情状况

 

186# 枪淋弹雨

别想了他出门了,大概一段时间内不会看手机

 

187# ==

健身房偶遇肖大佬

 

188# ==

为什么我从来都没有偶遇过男神TAT

 

189# ==

他和他基友一起来的

 

190# ==

基……基友?

 

191# ==

这个时候不应该陪对象吗

 

192# ==

难道

 

193# ==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194# 鸾辂音尘(楼主)

好啦大家不要瞎猜啦,小事情对象很醋的

 

195# ==

惊!

 

196# ==

害怕

 

197# ==

不敢相信

 

198# 生灵灭

谢谢大家关心,我对象真的醋

 

199# ==

祝99

 

200# 鸾辂音尘(楼主)

本帖已申请管理员锁帖

 

 

 

 

“王杰希你幼不幼稚!”肖时钦做完了最后一组卧推,抹了一把头上的汗。

王杰希拧开水递给他,靠着器械看着他:“反正他们又不知道是我。”

“喂喂喂,你化院高冷学霸的人设崩了啊!体谅一下迷妹们的心情好吗?”肖时钦站起身,他比王杰希只矮1cm,穿着鞋看上去也没什么差距。

“那我还真是第一次知道你有这么多男粉。”王杰希顺理成章地搭上肖时钦的肩膀,丝毫不顾两个人此刻都是汗涔涔的。

“真吃醋了啊?不会吧。”肖时钦肩膀一顶甩开了王杰希的手臂,“黏糊糊的搭着不难受啊?”

“对象是你,不难受。”王杰希反而站在原地,抱臂看着肖时钦收拾衣服。

“啧啧啧,肉麻死了。”肖时钦弯下腰在凳子上找自己的外套,紧身的运动服向上滑了一段,露出一截腰身。

“我进去换衣服。”王杰希走上前摸了一把肖时钦的腰,还趁势拧了一下腰间的肉。

“王杰希你想死啊!”

“那你来打我啊!”

肖时钦抱着自己的牛仔裤和外套追进了更衣室,一进门就被王杰希抱了个满怀。

 

“好久没抱你了。”王杰希在肖时钦耳边轻轻说着,隔着两层速干的布料,心脏的搏动感愈发地明显。

“嗯。”肖时钦也不动,安安静静地任王杰希抱着。

 

“喜欢你。”

“我知道。”

 

他们在黑暗狭小的更衣室交换了一个黏糊糊的吻。

 

 

 

End


评论(8)
热度(37)

© 黄尽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