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王肖】你觉得我最欧的事情是遇见了你但是我觉得是我ssr全靠单抽(三)

#校内bbs体,有id的均非路人,部分关于学校设定参考我校 
#涉及游戏:刀剑乱舞、阴阳师、王者荣耀、剑侠情缘网络版三 
#OOC出宇宙了,这个小事情这个郑轩这个老王真的是假的!!!!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前两天比较忙所以miu更新





81# ==

情人坡偶遇男神!坐在湖边长椅上看书!这个背影我能舔一年。

肖时钦背影.jpg

 

82# ==

卧槽现在还在吗?我这就从自习室出来!!

 

83# ==

81L的你出来,男神旁边还有他基友!!我放弃了学习特意赶过来看仿佛被喂了一嘴狗粮TAT

 

84# ==

只要男神没有正式公布,那么他就是单身!

 

85# ==

楼上的何必呢,实验报告都写完了?课件都啃完了?

 

86# ==

打卡路过顺手一张,不要谢我我姓雷

双人看书背影.jpg

另一人左侧脸高糊照.jpg

 

87# ==

陪女朋友路过顺手一张,不要烧/微笑

另一人右侧脸模糊照.jpg

 

88# ==

楼上的真是够了,只想点举报

 

89# 沐雨橙风

啧啧啧,世风日下

 

90# 索克萨尔

人心不古

 

91# 夜雨声烦

就是就是像本宝宝这么天真无邪单纯可爱只喜欢小姐姐的人不多了!!!

 

92# 枪淋弹雨

黄少谁给你的勇气说这句话?

 

93# ==

桥都麻袋!那个人!貌似是我们专业的学长!

 

94# ==

惊恐

 

95# ==

好的我已经知道了,怪不得前人们留下了这样的教诲。

 

96# ==

细思恐极,我仿佛也知道了。大佬果然就是大佬。

 

97# ==

???一脸懵逼

 

98# ==

同懵逼

 

99# ==

隔壁化院版常驻大佬

 

100# ==

卧槽卧槽wjx!!!所以其实世界上的大佬们都是互相认识而且关系贼好的吗???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想起了专业课被杰希大佬统治的恐惧。

 

101# 鸾辂音尘

………………这楼歪成啥样了都?要被删帖的感觉。

顺便吐槽一下某人的不要脸

 

102# ==

甚是怀念去年小事情做的直播

 

103# ==

什么?欧皇做过直播?直播抽卡还是?

 

104# ==

直播他和杰希大佬的扬州插旗

 

105# ==

基三啊!!我也玩的!电五千岛抠脚秀!有亲友吗?

 

106# ==

小事情做直播的时候用的是电八的号,但是据说他在电五有小号,玩的也蛮好的。电八的话有一个炮哥一个二少,电五那边不清楚。

 

107# ==

断腿堡!!藏剑山庄!!!都是同门啊!!!

 

108# ==

但是看他A了几个月了,快被亲友们打死了hhhh

 

109# ==

为什么这种长得好看成绩又好还会打游戏的男的还没脱单啊,这让我们这群单身狗压力很大。

 

110# ==

前面的,你们可以搞给的,反正我校男女比可观。

 

111# ==

不,还是喜欢身娇体软的小姐姐

 

112# ==

你们已经20了,是时候学着涂个口红画个沿线,和那些花枝招展的小姑娘抢男人了。

 

113# ==

已经跪倒在小事情大佬的牛仔裤下

 

114# ==

已经跪倒在小事情大佬的工训服下

 

115# ==

哈哈哈哈哈求不提工训服,绝对是最丑的衣服!!

 

116# ==

但是丑蓝丑蓝的工训服是无法遮掩男神的光辉的!!

 

117# ==

迷妹滤镜真可怕

 

118# ==

等会,你们真当小事情不上论坛?

 

119# ==

你们真当吾王不上论坛?

 

120# ==

已报警

 

 

 

郑轩合上手中的场波课本,直了直腰板,看向对面一脸悠闲的肖时钦。

“小事情啊……”郑轩心里苦,但是郑轩必须说。

“咋?”肖时钦头也不抬管自己看书。

“你知道什么是明撕暗秀吗?”郑轩苦大仇深地看着肖时钦。

“知道。”肖时钦终于把目光从课本上移开。

“那你知道你对我们围观群众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吗?”郑轩心里苦,单身狗也要狗权!

“那还真不知道,所以我这不是在刺激你早日脱单吗?”肖时钦笑得一脸温柔。

“但是这也不是你昨天放个烟花就插旗插完旗又放烟花的理由啊!!”

“包里烟花太多了,炸几个掉腾点位子有什么不对的吗?”

“对面是王杰希。”

“我知道。”

“你们难道不是在冷战吗?”

“是啊。”

“那你还炸烟花?”

“只是冷战又不是分手,难道我还断了他情缘不成?”

“不是很懂你们脱团狗的情趣。”

 

王杰希经历了被放烟花之后心情大好,毫无心事烦恼地一觉睡到大中午,直到听见室友接的外卖的电话才悠悠转醒。

“既然昨天都炸烟花了,大概就算冷战结束了吧。”王杰希这么想着,给肖时钦打了个电话准备约午饭。

 

“午饭啊,我吃过了。”也对,这都快十二点了。

“那晚饭呢?我昨天刚抢了两张烤肉的优惠券。”

“啊,晚上和郑轩他们约了电影,就出去吃了。”what?辣鸡郑轩抢我男人,此仇不报誓不为人!

坐在肖时钦对面的郑轩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迫于肖时钦的“眼刀”克制住了自己。

“那明天呢?”王杰希毫不死心。

“明天再说吧。”

 

“卧槽小事情你这个人,搞事能不能别带上我啊!!现在王杰希是我毛概组长啊我平时分要被扣没的。”一等肖时钦挂了电话郑轩就扑了上去,“顺便你不会真的要去看电影吧。”

“可以的,反正我还没看lalaland,不如就今晚一起去吧。”

“我能拒绝么,我还要投身学习的怀抱。”郑轩哭丧着脸。

“反正少学一天你绩点也不会掉0.1.走走走,大不了我请你看这场。”

“好!”

 

“那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郑轩清了清嗓子开口道。

“我的轩哥啊你什么时候这么墨迹了。”

“你准备啥时候和王杰希和好啊?”

“你猜啊。”

 

心疼老王。

单身真好。


TBC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