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word妈呀边上的两个汉子好萌

#考试周前4天

#面包店

#自习

#沙发一面靠墙,两张椅子面对墙

#A、B、我


我买了面包就在面包店坐下打算自习,然后为了充电方便就和B君坐了一张桌,对角线,我面对墙靠左,B在我右斜侧。

第一反应是B君侧脸好帅,正脸好萌。

后来,A君也来了。A君坐我右边

A、B在做大雾题,我在旁边默默刷微生物题。


然后突然被喂了狗粮。


B貌似成绩不是特别好,他在和A聊天说自己期中翻车大体全错。

然后就开始了B一直在问A题目。


A:你理解了么?

B(无辜):没有。

A(无奈叹气)

B:那你怎么理解的?你帮我理解一下?【有点撒娇的感觉】

A(拿过书看)

【看了一会,毕竟我刷了半个课件了233333】

A:那我就给你理解一下。

(B之后伸了个懒腰,A在旁边笑了一下)


B一直在问这个考不考,唉那是不是只要用这些公式。


有一次B去问A一个题,A很无奈,对B说“你自己查一下”

然后B就乖乖拿起手机自己查了。


现在B抓着自己的头发在手机上看课件,A拿着B的书在学习。


————————————————————————

A、B貌似都是东北人,口音和我东北同学可像了。

A属于看上去很正直很耿直的那种,肤色也偏黑一点。

B看着有点白净,有点小痘痘小雀斑,有虎牙,瓜子脸的感觉,黑色圆框眼睛。有刘海。


————————————————————————

害得我一上午没好好学习!!!!!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