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黄尽时の百日|day12 关于学习 | 王肖

对,这个不好好上课的人就是我
想起了我的百日orz(算了随他去吧
又是个无聊的段子
546892089求扩列啊
—————————————————


以下都是聊天记录。
我爱学习:肖时钦
学习是我:王杰希


我爱学习:杰希
学习是我:咋了
我爱学习:不想听课TAT
学习是我:……
我爱学习:说起来你的id真是,怎么这么不要脸
学习是我:没有任何逻辑问题,你爱学习,你爱我,学习=我/黄豆微笑
我爱学习:黄豆难过
我爱学习:我觉得学习不爱我了
学习是我:……你这话我没法接.jpg
学习是我:老师又开始无差别怼人了?
我爱学习:我只是……单纯不想听课
学习是我:你这个样子很容易失去你的同学的,学霸都不听课了你让其他人怎么办
我爱学习:蓝瘦,香菇
学习是我:中午带你吃酸菜鱼吧
我爱学习:好!
我爱学习:比心.gif
学习是我:老婆说什么就是什么.jpg
我爱学习:啪.jpg
学习是我:酸菜鱼.jpg
我爱学习:哦我有点咳嗽,不能吃鱼
学习是我:还没好?你都一礼拜了
我爱学习:黄豆冷漠
学习是我:你下午是不是还有马原?我帮你带粥喝吧
我爱学习:鱼片粥
学习是我:嗯?
我爱学习:好吧皮蛋瘦肉粥
学习是我:再给你带个面吧,怕你饿死在教室
我爱学习:哦,谢谢你哦,这么贴心
学习是我:应该的,毕竟男朋友
我爱学习:呵呵.jpg
我爱学习:你不听课?实验做完了?
学习是我:反应中间过程,加热半个小时呢,慢慢等
我爱学习:当心有毒气体物质,别伤了脑子
学习是我:肖时钦我怎么没发现你以前这么喜欢怼我
我爱学习:因为你傻
学习是我:哦,我傻了才看上你
我爱学习:那还真是谢谢大眼爸爸抬爱了,我的荣幸啊
我爱学习:这么嫌弃我那我们分手啊
学习是我:分手一分钟,不能再多了
我爱学习:zz王杰希
学习是我:好好听课吧,不然你又要刷夜写题了,我心疼
我爱学习:刷夜救不了中国人/黄豆难过
学习是我:行行行,我下午下课给你去自习室占位
我爱学习:谢谢大佬,向大佬低头
学习是我:低头的后果.jpg
我爱学习:王!杰!希!
我爱学习:啪.jpg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