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all黄】知乎体番外(四)

#好久没更了,前几天写了百日,这两天 沉迷剑三orz。

#番外比正文长系列

#本章周黄

#前面打个广告 黄尽时の百日 系列戳tag,cp随机掉落

#最近穷到吃土,如果有小伙伴需要帮忙排版的话欢迎私戳,价格好说


前文戳

正文:

有一个大众情人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迷弟喻总      颜表情小周         智障老王     **老叶   的回答


番外

(一)吃土喻总       (二)点菜の修罗场

(三)周喻黄你们能不能好好吃饭

——————————————————————————————


中场休息时,张佳乐经过黄少天身边:“我已经15分了,小朋友还要加油啊!”

黄少天瞪了他一眼:“也就比你少两分,下半场一定比你多!小心前浪死在沙滩上!”

走到休息区,周泽楷递了毛巾给黄少天,问了句“怎么了”,黄少天把毛巾盖在自己头发上,抬起头对他说:“下半场能给我的球都给我,我一定要比张佳乐拿的分多!”

周泽楷也没说话,只是拧开了一瓶柠檬汽水给他,就径自坐在黄少天身边休息了。

 

汗水顺着他们的脸颊滑下,流到脖颈又渗入球衣内,消失得像年少时期深藏内心的爱恋。

 

下半场的比赛周泽楷和黄少天火力全开,一度将两队分差拉到15分,就连体力较好的孙哲平也叫苦不迭,他们叫了暂停,打算以此来打乱目前场上的节奏。然后周泽楷表示这并没有什么用,他们将优势保持到最后,95:88赢了比赛,而黄少天也以比张佳乐多得5分赢了和张佳乐的赌约。

 

黄少天心情大好,在更衣室就念叨着球场周边的甜品店:“小周等下一起去吃甜品吗?我跟你讲那一家做的芒果班戟超级好吃,西米露也特别有味道,赢了张佳乐心情好,我就大方地请你吃一次吧!”

周泽楷低头正在换鞋子,听到黄少天的邀请瞬间抬起了头,眼睛都亮了几分:“好啊。”黄少天刚打完球,还有些气急,脸颊泛着红,仿佛冒着热气,周泽楷看着看着倒有些心猿意马了起来。

 

“老板,来一份芒果班戟,再给我一个椰奶西米露!”刚进店,黄少天就嚷嚷了起来。店主和他相熟,含笑着说:“好久没来啊,还是这么吵。不过这次居然换了个朋友陪你一起来吃。”黄少天没多想,周泽楷闻言倒有些阴沉。黄少天问他想吃什么,他赌气般地说“和你一样”。鉴于他平时在外人眼里就是这么副不冷不热的样子,黄少天也没在意,找了个角落的位子就坐了。

“前辈以前和别人经常一起来吗?”周泽楷搅动着西米露,

“这家店开了很久了嘛,以前和文州一起上下学都会路过这里的,放学的时候带一杯奶昔路上吃超级幸福啊。唉不过话说小周你这个语气好像吃醋啊哈哈哈哈哈哈要不要这样,你还和小江成天形影不离,BBS上萌周江的妹子不要太多啊。”

“江有女朋友的。”

“啊?!”黄少天停下了手上的调羹,“不会吧,大学期间还能把保密措施做得那么好,到底是谁啊?”黄少天内心的八卦之魂彻底燃烧了。

“高中同学,后来出国了。”周泽楷不平不淡。

“这样啊,怪不得,从没听他说起过。哎~~~~”黄少天眯着眼看他,眼里闪着精光,大写的“八卦”,“那你呢?学校里可都有周泽楷后援会了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么好看肯定有女票了吧!快说,哪个院的?”

“没有。”

“怎么可能啊?”黄少天大呼不信。

“真的没有喜欢的女生。”只有一个喜欢的男生,现在就坐在我对面。

“(ˉ▽ ̄~) 切~~,没意思。”

“那前辈呢,前辈有喜欢的女生么?”

卧槽果然人的内心都是八卦的,这种时候连周泽楷话都多了起来。“我觉得我们系花就挺好看啊,还有辩论队老王他们组的妹子都挺好看的。”黄少天摇了摇头,“怎么我们组就一直没有妹子呢,心痛。”

“前辈不要转移话题。”

“啧啧啧要不要这么执着。好啦好啦,别用那个眼神盯着我看了,我也没有行了吧。”

周泽楷的表情变得放松了,展开了一个小弧度的微笑。

黄少天低头奋战班戟。

 

谁都不说话。

各自心事。

TBC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