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all黄】知乎体番外(三)

正文:

有一个大众情人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迷弟喻总      颜表情小周         智障老王     **老叶   的回答


番外

(一)吃土喻总       (二)点菜の修罗场

——————————————————————————————


#大概番外要比正文长

#终于吃完了饭但是没打完球TAAAAAAT

#本章依旧周喻黄修罗场,下一章周黄篮球赛专场

#唉,感觉要没有脑洞了

#每一个点红蓝留评的都是小天使


——————————————————————————————



正所谓,没有什么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两顿。

 

当菜摆满了一桌子时,黄少天已经不屑于和喻文州拌个嘴或者和周泽楷玩你说我猜的游戏。他的筷子早就蠢蠢欲动,迫不及待地伸向散发着浓郁豆豉味的烤鱼了。

“啪”“啪”“啪”

三双筷子竟然同时对一块鱼肉下了手。

“少天先吧。”“前辈先吧。”

两双筷子又双双收了回去。

“那我就不客气了啊!黄少天懒得追究两个人的异常行为,食为天,吃最大,吃的时候不要带脑子才是最幸福的。

 

“小周你干嘛挡着我夹菜?!”喻文州温柔地望着对面的周泽楷。

“学长才是。”周泽楷也不甘示弱冷脸看了回去。

“小周,要尊敬学长懂不懂?”喻文州手上不停,拿起酸梅汁示意大家cheer up。

“学长也要关爱学弟。”周泽楷也举起了手里的杯子。

“乐乐我好像成了周泽楷和喻文州的电灯泡了,他们的气场太强大我感觉自己快要死了。怎么办,急,在线等!!”黄少天趁着他们俩举杯的间隙迅速给张佳乐去了一条消息。

 

“cheer up!”

 

“少天你多吃点,下午打球记得多补充水分。”喻文州把远离黄少天的那盘桂花糖年糕摆到黄少天面前。

“我又不是三岁小孩了,文州怎么跟我妈一样。”黄少天嘴里还嚼着一块年糕,软糯的年糕外面牵扯不断的糖丝粘在他的嘴唇上,他不由得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那那个打球打完直接瘫在场地上还要我递水背回寝室的是谁?”喻文州抽了一张餐巾纸递给黄少天,“擦一下,嘴上沾了东西。”

“文州你怎么尽拆我台!!当着小周给我点面子好么?!”黄少天拿过纸草草地抹了一下嘴,又把筷子伸向了周泽楷面前的爽口海草。周泽楷十分配合地把碗抬起了一点,方便黄少天夹菜。

“我又不是手短,小周你不用那么麻烦。还有你们俩今天怎么了?吃个饭还吃的这么……”

“前辈,吃菜。”周泽楷不动声色地把麦麸往黄少天的方向挪了一点。

“……你们俩今天怎么这么热情……我有点承受不住啊。我说你们两个,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赶紧说有什么要求我的事也赶紧说趁着本剑圣现在心情好说不定就答应了呢。不要玩这种心脏的套路,你们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懂不懂啊!!”

这个时候张佳乐终于回了他的消息:“别想有的没的,赶紧吃饭。”

 

“前辈,一点了。”

“好好好,你们别愣着啊赶紧吃啊!!浪费可耻啊,小周我们一点半走吧,体育馆离这里也不远,十分钟就走到了。文州你要不要去看我们的表演赛?”

“不了,我两点也有家教,不过和你们顺路。”

“那正好一起过去。”

 

当黄少天和周泽楷到体育馆的篮球场时,张佳乐和 孙哲平已经在和队友们热身了。

“烦烦你终于来了啊怎么那么慢!”张佳乐拿起怀里的篮球就向黄少天砸过来。

“啧,二花你本事见长啊,敢拿球砸我了!”黄少天也不甘示弱,走到三分线就是一个三分球。

“黄少天你再叫我一句二花试试?!等下小心被我打得找不到北啊!”张佳乐撩起球服擦了一下自己的汗,说完就往孙哲平那边去互相做柔韧性的热身运动了。

“前辈,我们在这边。”周泽楷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示意往另一半场走。

“嗯。”

 

汗水,冰棒,伙伴。

这就是夏天啊。

 

“小周好样的!”随着裁判把球高高抛起,表演赛正式开始。

周泽楷和孙哲平高高跃起,最终还是周泽楷更占得先机,抢到了球权。他作为大前锋带着球向篮框冲过去,然而孙哲平却以比他更快的速度拦在了他的面前。黄少天眼神示意他把球传回来,周泽楷转身欲传球,孙哲平也习惯性往前跨了一步。

“不好,假动作。”在跨出那步的时候孙哲平心理大叫不好。

“砰——”球入篮筐,开场就是两分。

周泽楷跑向自家半场,经过黄少天时和他击了个掌。

“继续加油!”

TBC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