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脑子有洞系列【1】室友在一起天天秀怎么想都是X宝的错

#一切来源于生活

#写知乎体番外的时候想到的

#假装是更新(本来零点前能发但是和 @寒熙莹 聊天聊着忘记word了)

#肯定会有【2】,喜欢求红蓝绿

#OOC高亮预警 OOC高亮预警 OOC高亮预警 



喻黄:感谢马云爸爸感谢X宝感谢双十一这不是广告



每年双十一,X宝就开始一年一度的“引诱人们剁手”运动

作为大学狗

作为大学单身狗

作为大学单身性别雄性狗

虽然喻文州和黄少天平时不怎么网购

但是打折总归是好的

更何况现在越来越多的商家喜欢在双十一这天发售新产品

于是乎

    

【1】“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文州怎么了?”

       “……我的nico手办啊!!!!我的限量版钢笔啊!!!全部都没有了!!!没!有!了!才过去了20秒啊!!!二!十!秒!”

       “文州你,明年加油!嗯。”

【2】再比如

      “我什么都不想说。”

      “黄少你怎么了?”

     “……我已经抢到了准备付款的时候!支付宝余额居然不足!这不科学啊现在才11号离月底还远着啊我明明白天看过我的账户了啊怎么还会钱不够啊啊啊啊我的大小姐抱枕我的高达模型!全部都离我远去了啊!!!”

      “黄少你,明年加油!嗯。”

【3】所以

     “亚历山大啊。”

    “郑轩你也怎么了么?”

     “我买了零食大礼包、新的漫画、一条牛仔裤还有其他东西,吃土了。”

     “郑轩你,明年加……算了你还是先逃吧,文州和黄少已经拿起水果刀了。”

【4】最后

     “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徐·我想换寝室可以么·景·我奶不动你们了·熙

【5】得知此事后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王姓同学

“呵,你庙吃枣药丸。”


 

经历失妻(喻:nico就是我老婆和我抢nico的都得死)丧子(黄:模型就是我儿子敢抢我模型的来jjc啊我把你打到跪在地上叫爸爸)之后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终于发现,抢购,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所以喻文州单方面提出和黄少天进行合作。

 

心脏喻走到黄少天桌边,敲了敲黄少天的桌板:“你看,我手慢抢不到我要的,你因为缺钱也买不到喜欢的,不如我们合作?”

话唠黄剑眉一皱低头沉思:“怎么说?”

“我在双十一借你钱,你在学期结束前还我就行,不要利息,支付宝转账,两千以内随便开价。对应的,双十一零点你要优先帮我抢我想买的,当然不会让你买很多,一件就够了。你觉得,”总裁喻刻意放慢语速放低语调,“如何?”

吃土黄一改话唠属性,思考片刻,最终缓缓抬起头,眼神坚定地望向喻文州:“好!成交!”

 

郑/徐:他们俩好像要搞大事情啊。

 

在双十二的时候,虽然折扣力度不如双十一,但总归有些东西要买。

喻黄两人初次联手,成果感人。

黄少天帮喻文州抢了小埋抱枕,自己也买到了打折的运动鞋。

“合作愉快!”计划通喻。

“合作愉快!期待下次合作!文州啊钱我争取在考试周前还清你让我慢慢吃土一个多月……”

“少天,不急。”

 

在这之后,喻黄两人就建立长期合作协议,每逢打折季,不管是双十一双十二还是年初年中开学季,但凡有看得上的,需要靠手速或者雄厚财力的,两人联手,就没有买不到的东西。喻黄两人也因此建立了良好的(购物)车友关系。

 

你问最后啊?

最后的最后,

他们在一起吃土了。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