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all黄】有一个大众情人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三)

#第一次写all黄,国家队1234→5

#这一部分王黄。(一)喻黄(二)周黄

#赶在七夕前发掉所以有点急写的不长也不是很好,说实话很难把握老王的性格,感觉写不出我心里的王黄(难过)

#知乎体评论区顺序阅读

#喜欢求红蓝绿

 一     二



接受请继续

——————————————————————————————





王不留行                                             +关注

G大化学系/我上来就是一个熔岩烧瓶                    1892赞

——————————————————————————————

我和他差不多是相爱相杀的典范了。

 

辩论赛是练习对手,一礼拜周末全都是嘴炮,唾沫飞溅的现场,他找反驳点找的特别准,有时候连我自己都没意识到还能这么说。每当大赛选拔的时候他简直到了恨不得扑到我身上真人pk的地步,天天在qq上用垃圾话和表情包刷我屏。

X三里我浩气毒哥他恶人二少,天天扬州插旗不断。大小攻防更是互相恁到死,野外劫镖无需理由,一言不合那就是jjc。

说到jjc,他有一个22绑定道长,那个道长有什么好的,手速没我高,走位没我好,除了指挥还不错,哪一点比我好?我也是rio不懂。也难怪他们帮会核心团没有妹子,他阁吃枣药丸。但是他特别听那个道长的话,大家抢boss的时候简直是指哪打哪,不带犹豫的,明明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他还是特别倔强的小剑客一天到晚就知道黑戈壁转风车。我跟他近聊一句他能回我十句垃圾话,但是对那个道长就护短到一种境界了,我也就科科了。他和道长是发小,大学居然还同寝,我有一次去他们寝室他落着上身和道长一起22,我当时就想把他裹个浴巾扛起来丢我床上。

 

另外还有一个不要脸的军爷,说起来还是我们的辩论赛的前辈,现在不打比赛了,但是会过来指导训练。那个军爷,嘲讽界的天才,吃得没事干就去撩他,是可忍孰不可忍?!再怂就不是男人了!我每次把他从军爷的嘲讽下解救出来,用野外单挑吸引他的注意力,想想都觉得自己心酸。那个军爷还仗着自己jjc胜率高,用单挑吊着他,每次他找军爷pk军爷就拒绝,然后他就会一直缠着军爷。此处应有表情包:爸爸的心好累.jpg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么?

我们大二的时候他所在的篮球社来了一个脸特别好看(虽然不想这么说但是是事实)的后辈,有点羞涩,明眼人一看就看得出那个后辈喜欢我男朋友,还为了我男朋友特去玩了个苍爹。本来我以为那个后辈不足为惧,毕竟不在辩论社,他们篮球队训练的频率也不算特别高,哪比得上我们辩论社一起咖啡店刷夜写辩论稿的交情深。我不得不承认这个后辈很有套路,周五下午one on one已经是固定节目了,一三五一起下本二四六就55虐菜,有的时候我们辩论社聚会甚至把他带上了,然后从雁门关讲到西湖。

我说,你正经男票在你旁边坐着呢,不要理外面那个做作的妖艳贱货啊!!

 

唉,关键是,明明大家都知道道长军爷和苍爹都对我的二少情缘有意思,但是我男朋友一点都没有自觉,碰到这种烂桃花太多而不自知的男朋友我该怎么办?

 

不过我男朋友的确是个很优秀的人,篮球队的前锋,辩论队三辩常驻,GPA专业前20,很阳光开朗的一个人,虽然话真的很多。

和他的相遇说起来也很戏剧性,其实我们高中的时候就见过面,他不知道而已。我们在G大看辩论赛,他坐我前排,旁边就是那个道长,我当时只是觉得这个人好吵怎么这么烦,现在想想都是缘分。

 

马上七夕了,希望我和他能一直走下去,给他比个哈特。

(不艾特了我怕他后面几天天天野外追着我打再埋个尸啥的)

 

 ——————————————————————————————

评论区:

 

索克萨尔:某个人真是够了啊^_^你的脸皮什么时候和@君莫笑 一样厚了?

一枪穿云:前辈,是我的!

王不留行(作者):回复@索克萨尔:你庙吃枣药丸,认清形势不好么?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他说了什么你忘了么?

索克萨尔:回复@王不留行(作者):ST酒后乱说的话也能信?大家都是开玩笑,何必当真?

王不留行(作者):回复@索克萨尔:酒后吐真言听说过没?

索克萨尔:回复@王不留行(作者):但是酒后说的话是否真言并没有科学依据。

王不留行(作者):回复@索克萨尔:强行狡辩。本王不屑理睬。

君莫笑:呵呵,楼上的你们还是太嫩了。ST已经答应和我做一起七夕任务了。(烟)

一枪穿云:回复@君莫笑:我们篮球社明晚有活动,他是不会和你一起的!( ̄^ ̄) 

君莫笑:回复@一枪穿云:谁说七夕任务只能晚上做?

沐雨橙风:单身狗就静静地看你们修罗场。


评论(12)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