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x战警-天启观后感

随便写写
涉及剧透
不要当真
迷妹视角
cp滤镜
没有逻辑



我只想说
EC大法好!
这cp我能战一百年!!

尼玛突如其来的回忆杀!!
各种各样alone 或者 we are not alone
结尾的你留不留你让我留我就留
法鲨回眸一笑美哭啊啊啊啊
一美躺地上看着就想上啊啊啊啊
小天使真的萌炸了啊啊啊啊啊
小天使我要当你后妈!!!

天启你个菜🐔
前面狂拽酷炫屌
结果被凤凰轻松秒杀
简直有毒
不懂编剧

小天使救人那一段
全程录像
真的特别特别可爱

但是强行插入EC两人BG线很不爽
老万那个很温馨
妻子和女儿都棒棒的
教授那个
编剧你出来解释一下
为什么我教授跟一个hentai一样
虽然这样莫名增加了萌点

法鲨爆发的时候简直了
天启自己不仅拆地球还自己造地球
附身的时候简直像炼金阵!
天启审美有毒
一言不合就翻白眼!

小队长立了一个高高飘扬的关于狼叔的flag
狼叔就出来打了个酱油
教授的头发是因为天启才没的

imax真爽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