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理科爱情故事【肖戴番外】

#时间轴接前篇(可看tag),肖队男友力max心脏max

#许久不更新我有罪,lof的第100篇东西值得纪念

#其实本来想按照正常的文风来写结果写了四行就变成了这样子,于是乎就把它变成了一篇番外,虽然当正文看也没问题的样子

#在通识课上匆匆写的没来得及检查,有bug请指出

#梗来源于生活

#是不是我墙头太多导致掉粉,看着粉数上上下下逼死强迫症了

#ooc*3但还是求红蓝绿你们懂的


还能接受请往下

——————————————————————————————


肖时钦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准备去吃午饭

电话是戴妍琦打的

电话那端还没说什么

肖时钦就听到了断断续续的抽噎声

 

“妍琦,怎么了?”肖时钦从未见过这样的戴妍琦。即使隔着电磁波他也能感受到对方的不安。

“你先别哭,告诉我你在哪?吃过午饭了么?”戴妍琦没有回答,肖时钦更是着急。

“我……我在寝室……”戴妍琦低声说着,哭腔更是惹人心疼。

想到自己不能进女寝安慰自己女朋友,肖时钦顿时生出一股无力感。他只能在电话里言语安慰着戴妍琦。

“好啦好啦,先别哭,我给你带点吃的你在你寝室楼下等我吧。”看了看时间已经来不及去食堂买饭了,肖时钦先去教室拿自己的杯子泡了杯麦片,再跑到超市买了些戴妍琦爱吃的零食就匆匆去戴妍琦寝室楼下了。

 

戴妍琦站在玻璃门后,双眼通红,而且有些肿胀。肖时钦看见了一把上前抱住了她,轻轻拍着她的头:“怎么好端端地哭成这样了?不知道我会心疼么?”

戴妍琦什么都没说,只是把头埋在肖时钦胸口。许是哭得有些累,她紧紧地抓着肖时钦的的衣服,有些喘不上气。

“妍琦乖,别哭了,先带你去吃点东西吧。把胃饿坏了可就不好了。”肖时钦莫名有种自己在养女儿的感觉。

对方闷闷地嗯了一声。

 

肖时钦带着戴妍琦走到湖边,找了张长椅坐了下来。他拧开保温杯的盖子,吹了吹热气给戴妍琦递了过去。“给你泡了点麦片,先垫垫胃吧。”

戴妍琦一言不发接过了麦片,自顾自拆开肖时钦给她买的奥利奥,低头吃了起来。往日活蹦乱跳的小魔女突如其来的萎蔫让肖时钦有些措手不及。

 

“我物理差点挂了。”

戴妍琦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肖时钦正好拿起一块奥利奥想往戴妍琦嘴里送,结果夹心饼干就这么被捏碎成了两半。

“你说什么?”这太不可思议了。好歹也是学物理竞赛的人,再怎么说也不至于沦落到及格边缘吧。

“要不是试卷发下来我也是不信的。而且不止数学,我所有科目都没上平均。”戴妍琦状似平静地说出这句话,可是在肖时钦心里却掀起了滔天巨浪。

“……”

“我看了试卷,老师没有改错。”

“都过去了,不要多想,你晚上把卷子给我拿来看看吧。”肖时钦把人揽过来靠在自己肩膀上,右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捋着戴妍琦的辫子。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明明自己感觉还不错的但是……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做。”戴妍琦的声音还有些沙哑,有些音在喉咙里打着转混沌成一团。肖时钦拍拍她的肩膀:“先睡一觉吧。我陪着你呢。”

“睡不着。”戴妍琦顽强地睁着眼睛。

“……”纵然是肖时钦面对这种情况也是有些苦手的。想了想他掰过了戴妍琦的脸让她正视着自己。然后低头吻了上去。

 

“!!!!!!”

“你你你……你干什么啊!”戴妍琦涨红了脸,颓靡的精神也似乎振奋了一下。

“你看,这不就元气满满了么?”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啊。肖时钦微微一笑。

“我的初吻哎……”戴妍琦又变得有些失落了。

“怎么?还想把它留给别人么?”肖时钦装作有些生气的样子看着对方。

“……这么突然我没心理准备。”

“这还要什么准备?”肖时钦有些哭笑不得,“好啦,抱也抱了亲也亲了,小公主可以睡午觉了,我牺牲自己的肩膀或者大腿好啦。”

戴妍琦瞪了肖时钦一眼,起身打算往教室走:“耍流氓!”

肖时钦即使拉住人的手,把戴妍琦的头按在自己肩膀上:“睡觉!”

有些严厉的语气让戴妍琦乖乖地靠着闭上了眼。

肖时钦看着少女还带有泪痕的脸,在她额头上轻轻碰了一下。

 

“就算你挂科了,难道我还会嫌弃你么?”


评论(1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