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理科爱情故事71—80(全职全员)

#三次事情太多所以最近更新速度变慢了

#不过终于把专业的事情搞定了纠结万分还是放弃了口腔读了临床

#关于大学的一些东西有我们大学的影子所以欢迎认亲

#本文理科竞赛生paro,主cp肖戴,副cp自由心证,tag仅代表个人立场

#OOC*3

#求红蓝绿(*^__^*) 




还能接受请往下拉

——————————————————————————————

71

最后喻文州黄少天张新杰还是去吃烧烤了

带上了张佳乐

至于为什么带上张佳乐

 

“黄烦烦——”

张佳乐风风火火地推开了218的门

“二乐乐你干嘛呢呼天喊地的不怕宿管阿姨上来啊!”

“说正事,周末去不去看电影?”

“你家大孙呢他怎么不陪你去看我跟你说我们周末打算去吃烧烤但……”

“什么?烧烤?带我带我!”

 

72

“所以为什么孙哲平没空带你去看电影啊?”

喻文州右手翻着五花肉,左手撒着盐

“别提了,本来说得好好的结果他爸妈这周末回来他要去接机。”

“那乐乐你怎么不跟着去啊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嘛唉文州文州那个肉快熟了来来来快夹给我!”

“烦烦你怎么说话呢?还有再叫我二乐乐信不信我天天给你送秋葵吃!”

“二……”

“少天,张嘴吃肉。”

张新杰表示自己什么都没看见

 

73

然而这一顿烧烤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

“时钦我们去吃烧烤吧!”

“好啊,不过吃了变胖的话可不要怨我哦~”

“唔……那吃完以后你每天陪我一起跑步吧。”

戴妍琦在吃的和变胖之间纠结了半天

最后屈服在口腹之欲下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以后别找理由托辞啊。”

 

“唉,那不是你们班的肖时钦么?什么时候脱单了啊?”

以上是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张佳乐

“对,上学期戴妍琦生日的时候在一起的。”

张新杰一边说着一边夹起一块肉细心地刷着酱

每块肉正反各刷两遍

厚度0.5mm

 

74

“说来话长……”

黄少天正想开口

肖戴二人就推开门走进来了

“黄少!喻学长新杰大大还有乐乐学长都在啊!”

戴妍琦眼尖地认出了四人

“真巧。”

肖时钦也打了招呼

顶着四个人仿佛神圣之火的目光

 

75

正当戴妍琦打算坐在四个人边上那张桌子的时候

肖时钦及时拉住了她

“那你们慢慢吃,我们坐那边去了。”

肖时钦把戴妍琦拉到一个角落的位子

 

“还算有点脱团狗的自觉知道不能来刺激我们这种单身狗。”

 

76

“对了,你们大学打算读哪个系啊?”

张佳乐拿着筷子和黄少天抢肉吃

一边问着其他三个人

“我想读建筑。”

他说完以后看着张新杰

“临床。”

“张新杰你好有勇气啊现在不是都说临床是个大坑各种坑爹的政策一个接一个么你还往火坑里跳?”

“我和少天都想去工信。”

 

77

“唉,这样大家以后都不在一个系了啊,烦烦我以后怎么找你吃夜宵啊?”

“二乐乐你不是还有孙哲平吗虚什么欸文州文州帮我把那个鲳鱼撒个粉夹一下!”

“大孙要出国,和方士谦一起。”

 

桌子上一片静默。

“什么?”

“怎么从来没有听他们说起?”

 

张佳乐拿起可乐猛灌了一口,重重地把罐子砸在桌子上

“方士谦我不了解,大孙高一就决定了,只是现在才告诉我。”

“你说他这人怎么这样啊?!说好的一起考G大建筑系现在他就这么抛下我走了!”

“这还有没有同学爱竹马情了啊!!”

“你说他怎么可以这样……”

 

78

就连平时最吵闹的黄少天此时也安静了下来

三个人听着张佳乐在那发泄

也知道自己帮不上什么忙

 

张佳乐和孙哲平从小一起长大

感情自然非常人能比

在这个节骨眼上却突然出了这种事任谁都不能坦然接受

张新杰继续淡定地烤着肉

然后刷好酱放到张佳乐的盘子里

 

79

孙哲平这次去接机

恐怕就是和父母一起结束这边的关系了吧

 

我们曾经以为的别离

将会在那个阳光正好的六月

大家互相拥抱

互相打闹

然后说一句

九月,G大见

 

却不曾想

这突如其来的再见

将隔着大洋

隔着半个地球

 

80

而此时的方士谦

在家里默默地收拾着行李

叫了个车

一个人前往机场

 

“杰西卡,再见。”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