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蛇精病的脑洞|文家三兄弟

上生化课的时候突然开出的脑洞………然后就走神了……然后就不知道老师讲了啥………代谢听的一脸懵逼…………


脑洞起源也是很清奇的
张副➡️张安、韩张➡️安文逸、韩文清➡️文逸、文清➡️文州➡️文家三兄弟

好想打死我自己┬─┬ ノ( ゜-゜ノ)



占tag抱歉了(・ω・)ノ



然后就有了点衍生:

韩文清安文逸喻文州三个人是当时权势人家文家的三兄弟,但是由于并没有确定到底是谁继承文家家主的位子,所以他们父亲选择让他们三个人出去历练,为了掩人耳目,他们以自己母亲的姓氏为姓。

长子韩文清/次子喻文州/幺子安文逸

喻黄线:

喻文州一路向南,在路上遇到了黄少天和叶修的照例pk,喻文州手一抖把酒泼叶修脸上了,然后就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和黄少天勾肩搭背一路向南去蓝雨构建幸福美好的小康社会了。叶修表示我拒绝当电灯泡沐秋大大快来拯救我!





因为韩张和张安都是我很喜欢的cp,so张副这里我有点纠结。高呼三声黄少是真爱黄少是真爱黄少是真爱!




第一条线:

韩张⬅️安

韩文清和张新杰竹马竹马,但是张新杰父亲被贬官了以后一家人搬走了,韩文清再也没有见过张新杰,但是心里一直记挂着他,安文逸你们可以理解为小时候不和韩文清他们住在一起10岁以后才回来住。韩文清和张新杰心里其实一直记挂着对方。
张新杰那个时候已经以“石不转”扬名天下,是当时第一医者。安文逸游历的时候被歹人追杀被张新杰救下好生照顾,然后依旧是奇妙的化学反应之后安文逸单箭头张新杰,张新杰知道安文逸的心思但是自己放不下韩文清。韩文清听说安文逸受伤后一路找过来终于找到了张新杰然后奇妙的化学反应之后他们旧情复燃(bu)然后在一起了。安文逸回家继承家业。



第二条线:

韩➡️张安(韩张前任设定)

韩文清(20){18出门游历}和张新杰(19)定情,之后由于奇妙的化学反应又分手了。分手之后一年张新杰以“石不转”扬名天下,是当时第一医者。安文逸游历的时候被歹人追杀被张新杰救下好生照顾,依旧是奇妙的化学反应双向暗恋。韩文清听说安文逸受伤后一路找过来终于找到了张新杰,韩张两人心里一直有这个结,韩文清想和张新杰复合但是张新杰心累拒绝了,两个人有一次大的争吵,安文逸好生安慰之后张新杰决心放下韩文清选择和安文逸在一起。韩文清回去继承家主的位置。















写完发现喻黄简直傻白甜了,韩张安简直修罗场。而且不管怎么样我喻总都继承不了家主之位啊(望天忧桑)















反正就是一个蛇精病的脑洞,有人想看吗?














你说想看我也不一定写啊(打死吧)


评论(10)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