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喻黄】晕机(喻文州生贺)

临时码的小短篇,话废文力负数。

刚好500字,准备参加活动

脑洞很久以前就有了……https://empty-city.lofter.com/post/1cb85390_9aba47d

第一次写生贺,送给喻总~~

喻文州生日快乐!!!


晕机

by白衣风华


黄少天轻微晕机。

这件事其实没几个人知道。

但是不包括喻文州。

 

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巧合,出去打比赛的时候,黄少天的座位总是挨着喻文州,所以喻文州经常会感觉到自己肩膀上多了点什么。

“少天,少天……”一开始喻文州还会试着叫醒黄少天,但是黄少天从来都只是轻声呻吟几声然后稍微转转身子接着睡,喻文州只得无奈地问空姐要一床毯子轻轻盖在黄少天的身上然后用把黄少天的手裹住,毕竟职业选手的手就是命,冻着了可就不好了。

直到第六赛季的第一场常规赛,蓝雨对微草。

黄少天和喻文州与其他队员的位子隔得有些远,喻文州忙着准备查看资料调整布局,虽然小心地减轻了动作幅度但肩膀的抖动还是让黄少天醒了。

“少天?”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睡眼惺忪的样子,脸色却是惨白惨白的,刚想说些什么,就看到黄少天大爆手速拆了飞机上的呕吐袋吐了起来。

尽管已是是第三年当队长了,但这样的紧急情况喻文州还真是第一次遇见。赶紧喊了空姐处理座位,他就扶着黄少天去了洗手间。狭小的洗手间里,两个成年男子站着自是有些挤,喻文州轻轻地拍着黄少天的背,一边把水递给他。

 

“少天,你,晕机?”

“嗯。”饶是平时喋喋不休的黄少天,这时候也虚弱得不想说话。

喻文州突然觉得这样的黄少天也很可爱。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