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越苏恶劣三十八问 part 4

Anouk:你们这样我都不好意思往下问了。哎……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你还会爱他吗?

越:我相信屠苏身材就算到了师尊的年纪也还是很好。

Anouk:总觉得好像在说他要是身材不好了我就抛弃他。

苏:师兄你是这么想的么😨

越:屠苏你不要误会,就算你老了丑了变得不好看了身材走样了我还是要你。小傻瓜脑子里想什么呢?

苏:师兄你居然咒我变得不好看身材走样!

越:屠苏!(T ^ T)

Anouk:那苏苏如果有一天大西轰这样了你还爱他么?

苏:爱!这世上再也找不出第二个待我像大师兄一样好的人了。

恭:屠苏,要是受欺负了可以来琴川找我啊!我等你!

越:[眼刀]

Anouk:艄公啊,不作死就不会死你知不知道!

兰:苏苏你也可以来找我。

越:兰生你不要以为你是我弟弟就可以勾搭你嫂子!

苏:方兰生,谁是你嫂子!

越:屠苏,冷静!

苏:[抬头蔑视陵越]哼!😠





Anouk:苏苏,别闹了,下一个问题才作死。如果对方死了,你接下来的生活是?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

苏:[吓坏了]:😥😱

越:(O_O)(O_O)(O_O)

Anouk:你们….‥可以现在想。

苏:也许,随他去了吧。尸体的话,合葬好了。

越:屠苏,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怎么如此草率!就算有一天我….‥真的不在了,你也要好好活着,帮我好好看看这个世界,看着天墉城。不许你殉情!

紫:我都还好端端活着,陵越怎么就在说遗言了!

Anouk:谁不知道师尊您老人家修成仙身了,这寿与天齐啊!

紫:哎-_-#

Anouk:该大师兄回答了。

越:将他安葬以后,我一定好好活着,完成我们的愿望。

紫:也许真到了那一天,便是陵越成仙的日子啊。这孩子,对屠苏的执念太深沉,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罢了罢了,一切随缘,自有天意注定。





Anouk:先不要悲伤啊,人不还好好活着么?回答问题才是王道。请问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

越:情感上不容许,理智上容许。

苏:师兄我去找少恭你也不会介意吗?(☆_☆)

越:你小子得寸进尺了啊!我还没死呢就想着出墙了![OS:不行,回去要加固结界,禁止姓欧阳的再接触屠苏!这小子,把我这么多年养的师弟都带坏了!]

恭:苏苏你故意的吧!你就这么想我死么?(T_T)

Anouk:大师兄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

越:若真有那一天,我自是不希望屠苏孤苦伶仃一个人,上一问也说了希望他好好活着。有人陪着他总比一个人熬着要好得多。他那个性子「二太子乱入:他那个性子,当真不像只狐。------楼主脑洞太大已弃疗」,有了心事也是藏在心里不会轻易说出口。但是情感上还是不希望他有别人啊(苦笑)。

紫:陵越,注定为情所困啊!最上忘情,最下不及情。情之所钟,我辈之人。

苏:……[小小声]不想,但那个时候我也不知道了啊。

越:屠苏,我陵越终此一生,只得你一人。

苏:师兄,不必如此。屠苏已牵连你太多,不敢再奢求师兄…...

越:屠苏,你要我说几遍。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这么不懂事?我说了我只有你一个,你不信么?

苏:师兄,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啊。但是,我真的怕有那么一天QAQ

越:不要多想,师兄会一直陪着你的。

Anouk:漫天粉红泡泡泡我都要思春了-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不是段子楼吧😨为什么我觉得我在写段子?楼主别名段子补刀手。



Anouk:第18问: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你觉得?

苏:他敢有新欢?他新欢有我帅吗?有我剑术好吗?有我修为高吗?有我呆萌吗?哼!

Anouk:上一题不是说可以接受么?怎么又变卦了?

苏:就题论题嘛!

Anouk:苏苏收起你的呆萌攻击!

苏:嘁。

Anouk:大师兄你太宠苏苏了.…‥现在轮到大师兄了。

越:照这个设定的话应该是我还活着吧。

Anouk:嗯。

越:把他的新欢约出来……

Anouk:决斗?

越:不,直接打死。「OS:敢和我抢苏苏?」

Anouk:大西轰,里要空寂里自己!黑化大西轰好可怕〜〜〜嘤嘤嘤嘤〜

苏:师兄,你醒醒吧!

Anouk:这句话好像在哪听过?

苏:不要在意!



Anouk:好了,终于活着做完了一半的采访。好感动!这就算是下半场了吧。

苏:师兄怎么这个采访那么麻烦?我饿了。

越:就知道你会饿。[拿出苏酥甜心糕]快吃吧。

苏:师兄对我最好了!

越:慢着点,没人和你抢。[伸手抹去屠苏嘴角的碎屑,放入自己口中]

苏:师兄……[脸红😳]

晴:我的眼睛被闪瞎了![捂脸]

Anouk:你们两个够了!秀分快知不知道!

苏:[呆萌大眼睛]那是什么东西?

Anouk:好吧不要在意细节「OS:你那双看似呆萌实则暗流涌动的眼睛分明在说说出来我就用焚寂剑杀了你我还敢开口么?」请回答: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

苏:师兄没我帅!

越:我比他高。

苏:[怒]师兄没我酷!

越:我比他高。

苏:[怒发冲冠]师兄没我吊炸天!

越:他没我高。

苏:[怒不可遏]陵越你有完没完!不就比我高一厘米么,谁知道是不是你小时候克扣我食粮!

越:[搂住,顺毛]我小时候对你那么好你居然这样想,师兄我很伤心啊。

苏:……

越:好了好了,莫生气了。你才18,还会再长的。

Anouk:我一直以为苏苏是傲娇面瘫受,谁知道居然还有炸毛这一属性。值得记录。

红:又有新新闻了!

Anouk:不过大师兄你除了比苏苏高外[接收到 玩家:百里屠苏 发射的 眼刀*1]还有其他什么有点么!

越:[看一眼屠苏]我比他剑术好,修为高。

Anouk:就这些?[怀疑眼]

越:[无奈]体力好。

Anouk:哪方面?

越:你说咯!

Anouk:我懂我懂!

苏:[咳咳]

Anouk:第20问:如果对方天生身 体状况太虚弱无法H,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

越:好像没有说破之前我一只过着这样的日子。

Anouk:大师兄摊上苏苏这样一个迟钝的人你还能追到,你真的是蛮拼的!

越:哎……都是命。

Anouk:看来大师兄是不介意的,那苏苏呢?

苏:无所谓,只要能和师兄在一起,都好。


Anouk:Come on baby!中场休息结束!两位嘉宾该灭的火都灭完了吧,该解决的生理问题也都解决了吧?

苏:💢

Anouk:现在继续我们的恶劣三十八问!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你还会爱他吗?

越/苏:当然!

Anouk:好整齐!其实你们是这么想的吧:要是师弟/师兄变成了女人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娶她了吧!

越:就算屠苏仍是男子之身,我还是会与他成亲的!

Anouk:大师兄好坚定!我现在丝毫不怀疑你接任掌教后一定会公款私用举办婚礼的!

苏:为什么是师兄娶我嫁?

Anouk:苏苏你觉得你还能反攻么?嗯?「参见上一个段子」

越:屠苏啊,这个念头你还是不要有了。

苏:……

Anouk:夫妻矛盾请去后台或者嘉宾专用休息室解决。采访还没完呢!请问: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这种名字吗?为什么?

越:这什么鬼!

苏:此人多半有病!

Anouk:大师兄,如果苏苏改名为「十里红莲屠苏酒甜心糕承包CP专业户」你还爱他么?

越:显然!名字可以改,但他仍然是我爱的那个百里屠苏!

Anouk:苏苏,如果大师兄改名为「我是虎砸他哥苏苏是我媳妇欧阳氏退散」你还爱他么?

苏:嗯。

Anouk:为什么?

苏:[此人多半有病!]这需要理由?

Anouk:苏苏怎么这么高冷了?

苏:话真多!

Anouk:哎...…苏苏怎么这样!温柔都是给大师兄的么?

苏:我的事,不用你管!

Anouk:没事,29问有你好看!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为什么?苏苏先答!

苏:师尊!理由么,不需要!

紫:不愧是我的好徒儿!

Anouk:真人注意形象!您的嘴角……

越:我的话,心目中最强的人当然也是师尊!

涵:紫胤你还真是教了两个好徒弟!

紫:掌教真人过誉了!哈哈哈哈!

Anouk:大师兄不说理由么?

越:师尊百年修为,且已修成仙身,自然是厉害的。更何况师尊铸剑之术也极其高超。陵越仍须向师尊学习!

Anouk:真是师慈徒孝啊!

涵:他们可是天墉好师徒!

Anouk:是啊。下一题: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这时候你会?

越:向他道歉吧。然后给他买甜点吃。

苏:向师兄道歉。

Anouk:你们就这么简单就完了!

越:你还想怎么样?

Anouk:如果苏苏还是不原谅你呢?

越:我家屠苏才没这么任性!

Anouk:大西轰你亲手调教出来的师弟自然是好的。[谄笑]

越:呵呵[自豪脸](^O^)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