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越苏恶劣三十八问 part 2


Anouk:好了我们接着下一个问题。承上,改成最爱的人,可是你却发现你硬不起来。这时候你觉得?

越:苏苏我们走,这节目太没节操。

苏:好。

Anouk:苏苏不要走〜〜〜[抱大腿]这剧本也不是我写的啊,这都要怪导演和编剧啊!苏苏你最好了,你要是走了我可就没工资了,没工资我就要露宿街头四处讨粥喝了。而且我有没有苏苏您这么呆萌的脸,那里再去遇到第二个如沁姐啊。・゜・(ノД`)・゜・。

导/编:「这次访谈有这两个角色么!Anouk不要血口喷人!」

苏:这.......师兄[拽衣角]

越:[对苏苏宠溺一笑]好了,我陪你便是。Anouk快放开我家苏苏的大腿,他的腿岂是你想抱就抱的,嗯?

Anouk:那是,苏苏的身体不是他一个人的,是你们两个人的。好吧大西轰可以回答了吧。虽然这问题是没节操了些,但也是有可能出现的啊!

越:[怒]你说什么!

Anouk:我错了。

苏:[依旧拽衣角]师兄莫生气。

越:我没有生气,我只是很愤怒!

Anouk:有差么。

越:[拔出霄河]

一阵刀光剑影,霎那间天地风云突变,黄沙漫天,雷电轰鸣,大雨瓢泼。

。。。。。。然后。。。。。。

Attention,attention:因主持人Anouk重伤,此访谈先告一段落。欲知后事如何,敬请收藏本帖。

紫:哎,陵越终究还是年轻了些,这么沉不住气。屠苏也是,脸怎么红成这样?我怎么会有这样两个徒弟[扶额](−_−#)

红:主人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厚脸皮么。

紫:红玉你.......你皮痒了么?

红:主人,红玉一介剑灵,哪来的皮?

*・゜゚・*:.。..。.:*・'(*゚▽゚*)'・*:.。. .。.:*・゜゚・*[你见过这么长的中场分割线么]*・゜゚・*:.。..。.:*・'(*゚▽゚*)'・*:.。. .。.:*・゜゚・*

Anouk:中场休息结束!我们的嘉宾也神清气爽脸红耳赤的回来了!

红: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_・;

Anouk:下面就来到无良作者兼主持人最喜欢的一个问题了: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越:[脸色发黑]我觉得我已经是了。像少恭啊、晴雪啊、兰生啊、师尊啊、襄铃这些显而易见的,我听说最近还有人萌上了端苏,甚至连阿翔和焚寂都掺了一脚,苏苏啊,你说我还能出差么?

端:大师兄,我对屠苏师弟绝无非分之想!我对芙蕖师妹一片真心日月可鉴啊!大师兄你要相信我!

越:量你也不敢!

芙:谁要你的真心了啊!

涵:紫胤你什么时候也学会对自己徒弟下手了啊?

紫:-_-b

Anouk:那大师兄得知消息时又怎么想的呢?

越:以后再有下山除妖的活全部推给陵端。我一出差苏苏就有桃花,这日子还怎么过!另外还要下道禁令,禁止欧阳少恭踏入天墉城!

端:大师兄你公报私仇!

苏:师兄我和少恭只是知己!你别太过分!

越:知己?(冷笑)知己你还香肩半露地让人家进来,还有那一晚少恭可是一直待在你房间里啊。再加上你和他私自下山,还在后山弹琴聊天,禁地的时候你答应她什么了!

苏:师兄你居然怀疑我!

恭:大师兄,我已经有巽芳了。

越:我还没说你呢。只怪我当日识人不清,竟让你去照顾屠苏,哎(ーー;)巽芳要记得看好你家夫君啊。

巽:我一定会的。夫君想不到你还有这般风流往事,想必除了如沁还有其他红颜吧,回去我们仔细说说可好?

恭:巽芳啊,你要相信我对你是真心的,上苍有眼让我终于寻到你,我们历经这么多磨难才走到一起,我怎么还会招惹其他人呢!

兰:大哥你要相信我对嫂子绝无二心!我现在只想和月言好好过日子。

苏:谁是你嫂子?下次再这么叫自绝经脉去吧!还有,师兄我真是看错你了!枉我们相处这么多年,在你心里,我百里屠苏就是这么一个水性杨花不知廉耻之人吗!

Anouk:[OS:苏苏居然连水性杨花都知道了(-_-)而且他居然说了这么多话!]

越:屠苏!

苏:师兄以为自己也很好么!芙蕖师姐喜欢你是全天墉都知道的事,那次在秦川,多少人向方家打听你的事?更别提还有花满楼的瑾娘!红玉姐还告诉我越端和越恭越也是有人萌的!

端:我怎么又躺枪!

恭:看来回家要跪搓衣板了。(苦笑)(=゚ω゚)ノ

越:屠苏不要胡闹!我对你的心意难道你不知道!芙蕖送来的东西你何时见我收下过!我辛辛苦苦这为的谁啊!

芙:果然大师兄不喜欢我是因为性别关系吧。

越:百里屠苏,今天当着这么多人,我就明说了,我陵越喜欢百里屠苏!我爱你!就算你被煞气控制失去理智我还是爱你!就算你离我而去我还会在天墉城等你,三年五年十年哪怕一辈子,我心甘情愿!你要是跟别人走了我就追回来把你锁在禁地一辈子出不来!我说了,执剑长老的位子是你的也只能是你的,若你一日不回来,那位子我便一日空悬!今生今世来生来世三生三世,我绝不放开你的手!

苏:( ; _ ; )/~~~师兄(ToT)/~~~

越:[搂过,吻上]

Anouk:两位嘉宾可以去休息室继续哈!(;^_^A没想到又要中场休息了。

红:芙蕖刚才那段录下来了没?我已经看见大把大把的钞票了!

紫:红玉你什么时候这么贪财了?

红:主人你成天闭关,我作为一个剑灵,吃穿用度都要自己出钱我容易么?

涵:看来今天果然没有来错,想不到陵越也有这样一面!

长:看来苏苏也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啊。

Anouk:太子长琴!你怎么来了!

长:怎么,我不能来么?

Anouk:[风中凌乱] 好吧你可以。[OS:你后面的那条应龙简直就在说"说个不字你就等死吧"]

|-|很多很多年以后,当Anouk再次采访苏苏,他说,如果我是那第六条船,那我一定用焚寂沉了前5条,让师兄只有我一条船!(笑)


Anouk:哎,又是漫长的中场休息。导演阿,快去休息室看看那两人好了没!

导:「都说了没这个人了」

红:根据我多年听墙角的经验,大概还要再过一会。

Anouk:红玉姐你居然如此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对于你这种行为,我想说,请带上我!

@(・●・)@于是大家喝了杯茶,交换了下情报,吐了些槽,主角们终于姗姗来迟。

Anouk:大师兄照你们这双修的速度,大概离飞身成仙也不远了吧。

越:(^_−)−☆

Anouk:我被闪瞎了。

苏:[怒]师兄!

Anouk:苏苏我错了。苏苏我问你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么?

苏:和师兄一起去人间,再放一次花灯!「不对好像有狐王和二太子混进来了--(注释)」

Anouk:我好像又知道了什么!

芙:原来是这样,怪不得那一年七夕大师兄和屠苏都不在,敢情是去人间约会去了啊!

端:掌教真人,大师兄和屠苏两人私自下山,大师兄作为下一任掌教,罔顾门规,还欺瞒至今,您说是不是该有点惩罚!

涵:紫胤,怎么办,他说的很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紫:哼。

苏:师兄,我错了,对不起。

越:都说了你不用和我说对不起的。对你,我心甘情愿啊。

涵:此事待回天墉城再做处理,做完采访才是要务。

Anouk:突然觉得我这个主持人好没存在感嘤嘤嘤嘤@ 'ェ' @那大师兄会怎么做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越:我会御剑带他踏遍万里河山,行侠仗义!

Anouk:好感动,但是不要忘了你们只有一天啊亲!

越:[小尴尬]那我就带他去刷一些简单的侠义榜,然后带他去人间的繁华胜地,也不枉我对我的承诺。

Anouk:苏苏这么好的大师兄还不快嫁!

群众: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I又是在很多年很多年以后的那次采访中,大师兄告诉我他们回去被罚去思过崖思过,然后就有了小猴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