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越苏恶劣三十八问 part 1

Anouk:各位观众,在这个万里无云天高气爽微风怡人的美好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十分荣幸邀请到了当下人气高涨的一对夫妻(划掉)夫夫----来自天墉城的陵越、百里屠苏!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两位嘉宾的到来!!

越[跳着女皇(划掉)摆出天墉城出招姿势]:大家好,我是陵越。

苏[面瘫样走来]:大家好,我是百里屠苏。

Anouk:我是主持人Anouk,很高兴今天能采访到二位,不过在采访之前先容我吐个槽,你们俩的出场方式相似度要不要这么高,这一开始就秀恩爱你们走错片场了吧( ̄▽ ̄)

苏[OS:此人多半有病]:师兄.......

越:快点开始吧,我们做完采访还要去除妖呢。

Anouk[被打击到]:好吧,那就让我们马上进入传说中有去无回竖着进来横着出去情侣马上分手情敌终成眷属的恶劣三十八问!(OS:哼,等下要你们好看!)第一个问题:父亲(或者儿子)跟对方落水,你选择?

Anouk:考虑到两位嘉宾似乎都无父无母,而且小猴子好像也没有,就把父亲改成师尊吧,师尊没意见吧?

紫:从某种角度来说,这俩孩子都是我捡(?)回来的,更何况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偶尔享受一下当父亲的感觉也不错。

越:苏苏!

Anouk:为什么呢?

越:师尊已练成仙身,小小落水怕是无碍。但苏苏自幼体弱,若落下病根可就不好了。

紫[OS]:真是有了媳妇忘了娘、呸、忘了爹。枉我辛辛苦苦把你拉扯大。哎、儿大不中留啊。

涵:紫胤啊,你终于又和我一样的感受了。[望向芙蕖]这丫头就知道胳膊肘往外拐。

Anouk:苏苏又是怎么想的呢?

苏:我不会游泳,而且大师兄和师尊一定不会有事。

Anouk:所以苏苏你是准备在在岸边看么?(扶额)[OS:苏苏被少恭带坏了啊。]

恭:关我什么事!!

苏:差不多吧。我如果下水,还要惹得师兄担心。

Anouk:大西轰,遇到这么善解人意的苏苏就快娶了吧!

越:那是自然。

苏:你们在讲什么?

Anouk/越:呵呵......呵呵......苏苏不要在意。


Anouk[正经脸]:好了我们赶紧进入下一个问题:假如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这个问题不如苏苏先答吧。

苏:哪个人胆子这么大?不过如果真的有那个人的话,恐怕不用我出手,大师兄已经把它解决了吧。

Anouk:对自己男人这么有信心?

苏[脸红]:......

Anouk:那如果大师兄也解决不了呢?

苏[望向师尊]:那是我必受煞气控制,怕是只能请师尊出关了。

紫:就知道留麻烦让我收拾,都说养儿防老,我养了两个这是在做什么啊。(千万只马兰兰跳起广场舞)

Anouk:让我们来问问大师兄。

越:如果那个人是天墉城的,我一定好好收拾他(面露凶光)。陵端,你以后要是再被我发现欺负我们家苏苏,你就等着扫一辈子台阶吧!

端(惊恐):我今天招他了么!

Anouk:我说,你们好像偏题了吧。是被人拿刀架脖子上而不是单纯的被欺负啊,你们是来砸场子的么(OS:累感不爱)

越:那个人最好希望自己不要落到我手里。

Anouk:里啧样真的好么?要不要这么凶残!小心吓坏苏苏啊(・ω・)ノ

越:屠苏就是我逆鳞,谁都不能动!

Anouk:好强大的独占欲......[看看苏苏呆萌无措的样子]好吧就让我们进入下一题ヾ(@⌒ー⌒@)ノ呵呵考验大西轰定力的时候到了哦f^_^;
请问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越:[扶额]这节目导演谁啊!

苏:[红光环绕]

Anouk:图书里要控计里自己!

导:「有这个人存在么」-_-#

Anouk:大西轰不要装了,其实你还是很希望这样的吧kufufufufu(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越:这种情况大概只有他被煞气控制不能忍受的时候才会出现吧。

Anouk:[惊恐]我、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难道每到月圆之夜苏苏都会这样吗?原来那时的苏苏如此妖娆!

红:芙蕖,下次月圆之夜随我去后山吧![OS:等我掌握了证据大概就可以卖很多钱了啊(((o(*゚▽゚*)o)))]

芙:好啊!

苏:师兄你.......

涵:紫胤啊,我们下次去围观吧。

紫:[老脸略红]真是儿大不中留啊!

在一片混乱中大西轰悄悄和Anouk说:遇到这种情况忍不住的就不是男人了好伐!( ´ ▽ ` )ノ

Anouk:我懂。[转向苏苏]苏苏,轮到你了哦!

苏:我觉得这是不可能出现的情况。若真的有,大概就是我的反攻之日吧![呆萌的幻想]

越:[搂腰亲吻]:苏苏啊,反攻就不要想了,不可能的。难道我没满足你么(T ^ T)

苏[脸又红了]:师兄......(自行想象苏苏娇弱无力)
越[严肃脸转向观众席]:苏苏居然连反攻都知道了,是谁教坏他的?陵端,是你么?台阶扫的还不够么?

端:我、我什么都没做好吧!为什么又牵扯到我!大师兄你怎么能这么偏袒屠苏呢!芙蕖师妹〜〜〜〜〜快来安慰二师兄受伤的心灵〜〜〜

芙:死开!

紫:掌教真人,你是不是该整顿天墉城的风气了呢?要大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啊!

涵:紫胤你被李政委附身了么!

Anouk:为什么我还是觉得苏苏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_・`)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