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王肖】杰西卡你怎么还不回家

#其余文章见 归档

 

又名:养的蛙不仅成精了还变成了男神这份爱我承受不来

 

#表面是电竞大神王不留行实际却是蛙精的王杰希X不仅仅是个ddl火葬场的建筑本科生同时还当游戏主播赚零花钱的肖时钦

#大写的OOC,时间轴凌乱,就当这个游戏是从春天开始流行的好了

#xjb写的微博体,格式可能有点不对但是懒得改了

#隐藏喻黄

 

 

生灵灭V:

来自iphone X 20xx年x月x日 3:46

感觉全年级的人都在养蛙,吓得我赶紧赶完图养了一只。

【蛙.jpg】

赞 215  评论 135  转发 10

在下锦鲤王V:哦哟恭喜入坑

夜雨声烦没有文字泡V:来来来一起佛系玩游戏保准你过三天就开始操着老母亲的心了

鸾辂音尘V 回复 夜雨声烦没有文字泡V:队长现在也是操着老母亲的心带我们打本

在下锦鲤王V 回复鸾辂音尘V:论老母亲心我只服王不留行

生灵灭V 回复 在下锦鲤王V:我男神即使是老母亲那也是世界上最帅的老母亲

在下锦鲤王V 回复生灵灭V:跟你这种无脑吹谈不来谈不来/摊手

fxc今天画完图了吗V:画完图的人请不要秀了

       生灵灭V 回复 fxc今天画完图了吗V:那你还在水微博?

       fxc今天画完图了吗V 回复 生灵灭V:劳逸结合懂不懂啊!

生灵灭后援会V:咩咩今天又修仙啊,注意身体啊

吃瓜路人甲:赌一毛钱咩咩的呱的名字肯定和王不留行有关系

吃瓜路人乙:楼上的我赌一块钱

 

 

生灵灭V:

来自iphone X 20xx年x月x日 15:26

我的蛙儿子为什么出去旅行了一天还不回家?爸爸等得好焦急。

【空空荡荡的家.jpg】

赞 190  评论 95   转发 8

在下锦鲤王V:习惯就好了,我的天天也是日常出去浪的你看我急了吗?

       生灵灭V 回复 在下锦鲤王V:那自然是比不上您佛系养生啊

夜雨声烦没有文字泡V:我的亲亲在家里呆了两天了,我都给他买最贵的食物最贵的护身符了他还是窝在家里,宅在家里脱不了单的啊!

鸾辂音尘V:这还没到三天呢队长就开始操心了,唉

fxc今天画完图了吗V:等你把图画完可能他就回来了吧

       生灵灭V 回复 fxc今天画完图了吗V:可是我早就画完了啊

       fxc今天画完图了吗V 回复 生灵灭V:那论文写完了吗?

       生灵灭V 回复 fxc今天画完图了吗V:写完了

       fxc今天画完图了吗V 回复 生灵灭V:那麻烦您圆润地滚出我们寝室谢谢,不想看大佬秀。

 

 

生灵灭V:

来自iphone X 20xx年x月x日 19:15

哈哈哈哈哈哈男神我来啦,今天是疯狂吹王不留行的一天!

所以今天不直播!

【微草-轮回常规赛票根.jpg】

赞 270  评论 145   转发 23

生灵灭后援会V:咩咩不直播的第33天,想他

吃瓜路人甲:咩咩不直播的第33天,想他

吃瓜路人乙:咩咩不直播的第33天,想他

吃瓜路人丙:咩咩不直播的第33天,想x他

夜雨声烦没有文字泡V: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粉丝想睡你你知道吗@生灵灭V

在下锦鲤王V 回复夜雨声烦没有文字泡V:可他只想睡王杰希/王不留行

生灵灭V 回复 在下锦鲤王V:我对王杰希/王不留行滔滔不绝的崇敬之情怎么能用这么猥琐龌龊的词来形容呢

鸾辂音尘V:啧啧啧

 

 

生灵灭V:

来自iphone X 20xx年x月x日 23:15

偶遇男神,怕是这辈子的欧气都用完了!

旋转炸裂成天边的烟花!

所以这一周不直播!

【合照.jpg】【合照.jpg】【签名.jpg】【蛙.jpg】

赞 500  评论 205   转发 123

生灵灭后援会V:又不直播,<(‵^′)>

fxc今天画完图了吗V:我竟然想刷99

鸾辂音尘V:我也想

在下锦鲤王V:那就

夜雨声烦没有文字泡V:99999999999

王杰希后援会V:就很羡慕了

吃瓜路人甲:咩咩居然和王杰希差不多高!惊了!

吃瓜路人乙:prprprpr我咩大长腿

 

 

 

生灵灭V:………………//@鸾辂音尘V:王杰希:都是别人叫我爸爸,居然有人想让我叫爸爸,有趣,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夜雨声烦没有文字泡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波粉我给满分我以为你想睡我结果你想让我叫你爸爸

 

在下锦鲤王V:

来自iphone X 20xx年x月x日 19:20

惊了个呆@生灵灭V 的呱儿子居然叫杰西卡。

我竟然不知道这是粉还是黑

我以为你把我当男神,没想到你把我当儿子

【然而王杰希又做错了什么呢..jpg】

赞528  评论 200   转发 135

吃瓜路人丁: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咩咩

吃瓜路人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咩咩

灵魂语者:咩咩你这样是要被wc粉打的

亚历山大:也有可能被开除粉籍

 

 

生灵灭V:

来自iphone X 20xx年x月x日 6:00

#我发布了头条文章《微草轮回常规赛王杰希表现点评》

其实我是个亲爹粉

赞 286  评论 175   转发 35

王杰希_微草V:看出来了,亲爹粉

       生灵灭V 回复 王杰希_微草V:正……正主?

       王杰希_微草V 回复 生灵灭V:嗯

       生灵灭V 回复 王杰希_微草V:突然被正主翻牌不知所措

在下锦鲤王V:gxgx被蒸煮翻牌

夜雨声烦没有文字泡V:666老铁很稳啊,多年粉头得见蒸煮

吃瓜路人甲:前排求杰希大佬眼熟

吃瓜路人乙:前排求杰希大佬眼熟

吃瓜路人丙:前排求杰希大佬眼熟

 

 

生灵灭V:

来自iphone X 20xx年x月x日 12:00

杰西卡又给我寄明信片了!!!

【明信片.jpg】

赞 103  评论 95   转发 25

夜雨声烦没有文字泡V:又疯了一个

       在下锦鲤王V 回复 夜雨声烦没有文字泡V:前俩天嚷嚷着亲亲又带特产回来的那个人不是你?

       夜雨声烦没有文字泡V 回复 在下锦鲤王V:不是!

鸾辂音尘V:要是真人给你寄明信片你是不是要上天了

fxc今天画完图了吗V:醒一醒,下周交综述

       生灵灭V 回复 fxc今天画完图了吗V:我不听我不听

 

 

生灵灭V:

来自iphone X 20xx年x月x日 18:07

唉,我的杰西卡在外面有别的花蝴蝶了,好难过啊。

【吾儿叛逆伤透我心.jpg】

赞 111  评论 45   转发 10

夜雨声烦没有文字泡V:我的亲亲已经抛弃我了真的是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拍

在下锦鲤王V:没事,王杰希还没有男朋友也没有女朋友,不要灰心

       生灵灭V 回复 在下锦鲤王V:我是直的!

       在下锦鲤王V 回复 生灵灭V:曾经我也是这么以为的,直到

       生灵灭V 回复 在下锦鲤王V:不想吃你们俩狗粮/再见

 

 

 

@夜雨声烦没有文字泡V:手动帮最右增加基数//@在下锦鲤王V:手动帮右边增加基数//@生灵灭V:手动增加基数

 

王杰希_微草V:

来自iphone X 20xx年x月x日 12:07

庆贺微草成立十周年,转发此条微博抽10位粉丝送微草主场常规赛门票一张+微草十周年定制T恤+本人签名明信片一套;抽10位粉丝送微草主场常规赛门票一张+微草十周年定制T恤;抽10位粉丝送微草主场常规赛门票一张+本人签名明信片一套;抽10位粉丝送微草十周年定制T恤+本人签名明信片一套;抽20位粉丝送微草十周年定制T恤;抽40位粉丝送本人签名明信片一套。

三天后20:00准时开奖。

赞 2.2w  评论 6782   转发 2.5w

微草官方后援会V: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王杰希后援会V:给杰希大佬疯狂打电话!!!

生灵灭V:给男神疯狂打电话!

 

 

@鸾辂音尘V:贼拉羡慕最右,这人怎么这么欧的啊//@夜雨声烦没有文字泡V:最右请说出你们的py交易//@在下锦鲤王V:港真我觉得你被黑箱了//@生灵灭V:炸裂成天边一朵烟花!!

 

王杰希_微草V:

来自iphone X 20xx年x月x日 20:05

恭喜@生灵灭V 等10位粉丝获得微草主场常规赛门票一张+微草十周年定制T恤+本人签名明信片一套;恭喜@微草永远是王等10位粉丝获得微草主场常规赛门票一张+微草十周年定制T恤;恭喜@今天叶神露脸了吗 等10位粉丝获得微草主场常规赛门票一张+本人签名明信片一套;恭喜@不想背书 等10位粉丝获得微草十周年定制T恤+本人签名明信片一套;恭喜@流云V 等20位粉丝获得微草十周年定制T恤;恭喜@王不留行治痛经 等40位粉丝获得本人签名明信片一套。

以上抽奖结果由@微博抽奖平台 产生。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微草的目标永远是冠军!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微草战队!

赞 1.9w  评论 5672   转发 1.7w

微草官方后援会V:一如既往没有被抽到

王杰希后援会V:一如既往没有被抽到

 

 

生灵灭V:

来自iphone X 20xx年x月x日 21:47

虽然抽到了微草主场常规赛门票一张+微草十周年定制T恤+男神签名明信片一套,但是我的杰西卡还没有回来啊,唉,爸爸还在没有供暖的寝室担心他在外面吃得好不好,睡得好不好,有没有交新朋友,钱够不够用,有没有给阿爸带特产寄明信片。

赞 145  评论 35   转发 8

在下锦鲤王V:我都不想说你了……

生灵灭后援会V:有空想这个不如考虑一下直播?

吃瓜路人甲:求直播

吃瓜路人乙:求直播

 

 

生灵灭V:

来自iphone X 20xx年x月x日 23:27

我在bijibiji发布了视频#第十赛季王杰希/王不留行出场锦集

亲爹粉!在ddl前一个星期搞出来的,怒舔我王骚操作

赞 1.5w  评论 3225   转发 588

王杰希后援会V:我王的大小眼看起来都变帅了

       生灵灭V 回复 王杰希后援会V: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后援会orz

fxc今天画完图了吗V:ddl前居然赶工做这个,真爱了

在下锦鲤王V:@王杰希_微草V 帮你艾特蒸煮看看能不能被翻牌

       生灵灭V 回复 在下锦鲤王V:要是又被翻我请你吃金拱门

       在下锦鲤王V 回复 生灵灭V:已截图

王杰希_微草V:谢谢,有心了,也请注意身体。祝学业顺利!

       生灵灭V 回复 王杰希_微草V:旋转跳跃我闭着眼!你喜欢就好!

在下锦鲤王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顿金拱门,我爱吃的你懂得,希望明天傍晚出现在我的寝室。

 

 

生灵灭V:

来自iphone X 20xx年x月x日 23:15

呱儿子杰西卡没有回家的第四天,想他。

赞 324  评论 87   转发 23

夜雨声烦没有文字泡V:亲亲没有回家的第四天,想他。

在下锦鲤王V:天天没有回家的第四天,想他。

 

 

 

 

       肖时钦以为,日子也就该这样一天一天过下去。他在每个ddl前熬个通宵,闲时做做游戏主播赚点零花钱,隔着网络和两千公里追星,也许下个月也许明年脱个单,保研本校毕业找个好工作。人生就是这么一眼望得到尽头。

       然而flag就是这么被立起来的。当他在微博上第八次感慨他的杰西卡儿子第四天没有回家,拒绝室友方学才的约饭邀请一个人回到寝室准备点个外卖开始看剧,掏出钥匙打开门的一瞬间,他有点后悔。

于是他用力关上了门——声音响到整层楼都听得见——复又拿出钥匙打开门。屋子里还是原样。方学才的外套搭在他的椅子上歪歪扭扭,张家兴的电脑还在挂机基三,鲁奕宁没有干的袜子挂在床沿,而他的床上被子没有叠好,桌上还有摊开的散乱的笔记和草稿纸。一切都和他早上出门一样,除了他的椅子,目前来看被一个男人占据了。

是的,一个男人,一个他称不上陌生但也绝对称不上熟悉的男人。

“你是——王杰希?”肖时钦觉得自己的心跳绝对有180,他小心翼翼地开口,一边想着等下是打110呢还是打110。

“是。”男人把他交叠的腿放下,缓缓站了起来,“你就是生灵灭……或者说,肖时钦?”

“嗯。请问,微草是有什么活动么?”肖时钦想破了脑袋也想不出王杰希此时此刻出现在自己寝室的理由。

“没,不过不是你叫我来的吗?”王杰希似乎是感觉到有些冷,拉紧了微草队服的拉链。

“呃……”肖时钦保持着脸上的微笑,心里却是刷满了弹幕。

“你看。”王杰希打开手机,进入微博,把屏幕转过来给肖时钦看,用四平八稳的声调念了出来“呱儿子杰西卡没有回家的第四天,想他。”

“别念了,太羞耻了。”肖时钦扶额,鬼知道发出去的微博还会被人以这种方式念出来。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就是杰西卡?”肖时钦说出了那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答案。

“对。”

“你是蛙精?”

“……我是青蛙一族的王。”

“那不还是蛙精么。”

“……”

“怪不得战队也是微草,队服私服都是绿绿的,原来如此。”

“……”

“可是不是说建国之后不许成精么!”

“哪里来的这种谣言?”

“网上不都这么写?”

“那个叫鸾辂音尘的小姑娘给你推荐的文少看几篇。”

“那你现在怎么办?回微草?那我的呱儿子怎么办?”

“我会现形是因为在游戏里遭到了攻击而导致法力不足,这两天只能呆在饲主身边汲取能量?”

“嗯?我都给你买最贵的饼了!诓谁呢你不回去微草这周比赛打不打了?”

“根据我族祖传的秘法,先在饲主身边汲取能量保证日常行动,接下来就要借助秘法重新回去打败敌人,当然这个过程也需要饲主不停地给予能量。”

“说人话!”

“就是我得先跟你同居一段时间,汲取能量,恢复基本能力,然后一点点打怪。”

“怎么汲取?”

“最好是体液交换。”

“!!!!!!什么!!!!!!”肖时钦瞬间往后退了几步。

“哦当然肢体接触也不是不可以。比如拥抱啊牵手啊之类的。”

“你们还能更没下限一点吗?”

“那就呆在一个地方,距离比较近就可以。”

“哦。那我要是不同意呢?”

“我会死。”

“好吧我同意。”

“谢谢配合。”

“但是你平常怎么办?我可是有室友的人!你让他们怎么想你?”

“呃……我去外面开个房,你每天晚上过来陪我?”

“什么!!!!我不要面子的啊!!!”

“根据祖传秘籍上写的,一般呆在一起一个晚上就够七日的基本能量。反正也快夏休期了我可以每周过来找你一次,暑假里你可以来北京实习,我记得你快要毕业了吧。”

“是。”

“那就这么说定了。你暑假的实习我会帮你安排好,到时候打包把自己带过来就好。包吃包住,要是缺钱花我可以给你,想来微草玩也不是问题,帮我把敌人干掉恢复正常就可以。我估计一个暑假也差不多够了。”

“我怎么感觉自己被包养了。最后问你一下,你都是蛙族之王了,能续命多久啊?”

“……别瞎膜。”

 

【中间省略八千字日常,有缘再写】

总之故事的最后,蛙精王顺利地和小主播肖在一起了。


【END】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