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王肖】婚后系列(3)

外科医生A王杰希X建筑设计师O肖时钦

大儿子王毓卿;小女儿肖毓熙

一点点喻黄

#其实是想写结婚后两个人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故事,然而最终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想吃石榴

#其余文章见 归档


3、日常的关心

 

肖时钦其实是一个很注重养生的人。

早在学生时代,张新杰的早睡早起、喻文州的睡前泡脚、还有肖时钦每日水果,和叶修的泡面抽烟形成鲜明的对比,这在R大校会主席团里也成为一个经常被调侃的梗。

大一那年喻文州和黄少天还没有鬼混到一起,王杰希也没有拐走建筑系系草,肖时钦每礼拜和喻文州一起上完线性代数都会拖着喻文州去距校门口一公里的沃X玛买水果。对此喻文州表示虽然很累但是时钦的水果沙拉做得很好吃。

 

所以即使很多年过去了,肖时钦还是习惯每礼拜去一趟附近的超市买水果。

然而作为一个建筑行业从业者,总有那么几天需要在死线上挣扎。

所以这个礼拜肖时钦又没有办法自己去买水果了。

 

“杰希,等下你下了班带一点水果回家吧,我今晚加班回来迟了。”王杰希送走最后一个病人,微信消息恰到好处地弹了出来。

“想吃什么?”

“买两个石榴吧,前两天卿卿和我说想吃来着。”

“要不要买柚子?”

“也行,买红肉的吧,甜一点。”

“好。”

“顺便给我买盒方糖,我办公室里的吃完了还没来得及补货。”

“少喝点咖啡。”

“这句话你都说了多少年了。扶额.jpg”

“还想再和你多在一起几年,当然要按时监督你啊。”

“没羞没臊.jpg”

“还不是你宠的我.jpg”

“不说了我们开会了,家里冰箱里还有点吃的,晚上随便做点吧。”

“嗯。爱你比心心.jpg”

“收到你的心.jpg”

 

“小事情,楼下有人找你!”

“好。”

 

 “改图改到一半,啊,烦!”肖时钦捋了捋乱糟糟的头发,按了按太阳穴,慢吞吞地挪向电梯间。

“时钦!”果然是王杰希。

“你怎么过来了,我改图改到一半你把我叫下来,要是我等下灵感没了怎么办?”

“就知道你不会好好吃晚饭,先给你做了点带过来。”

“孩子呢?”

“你女儿都要被喻家小子拐走了你都不管管。那小子比赛拿奖了嘚嘚瑟瑟地让家里两孩子去他家吃饭。熙熙二话不说就走了。”

“噗,还不是你的孽缘。”

“好了赶紧吃饭。”

“汤不错。”

“那必须的。啊还有这个,等下你带上去吧。”

“什么啊?”

“自己看咯。”

 

肖时钦打开袋子,里面是一个保温盒,一粒粒的都是石榴。

心下一热,起身在王杰希嘴上亲了一口。

“外科医生的手给我剥石榴,真是受宠若惊啊。”

“赶紧吃饭。”

 

于是当天晚上肖时钦的朋友圈有了新更新。

一碗石榴.jpg 王医生剥的石榴

 

引起以黄少天为首的一众同事的鄙视。

END

评论(2)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