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多cp】我喜欢过你,你知道吗

CP:喻黄;韩张;周江;双花

*大刀预警

*原梗b站av421448

*其余文章见 归档

 

 

——你暗恋过吗,在什么时候?

 

喻文州:有啊,从进青训营开始到现在一直都。

【第一次见到他,他笑的样子感觉连回南天都没那么讨厌了。】

 

黄少天:嗯,还在打比赛的时候。

【当时还嘲笑他吊车尾来着,没想到后来这么厉害,把我吃得死死的。】

 

韩文清:在役期间。

【第一次碰到和我对着干还死不退让的。】

 

张新杰:在役的时候。

【虽然看上去很凶,但是其实很温柔。】

 

周泽楷:第六赛季。

【第一次遇到能这么理解我的人。】

 

江波涛:第六赛季。

【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觉得他长得真好看啊。】

 

孙哲平:网游里。

【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

 

张佳乐:网游里。

【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TA是个怎么样的人?

 

喻文州:就像他的名字一样,乐观,开朗,不服输,虽然话多了点(笑)。

【虽然有的时候会觉得很小孩子,但是真的是有好好地在尽到副队长的职责,很成熟了啊。】

 

黄少天:陌上人如玉说的就是他那样的人吧,队长他从来不让我们担心,每次都觉得有他在就什么都不怕。

【想想小时候还会和他厕所约架,真的是不可思议。】

 

韩文清:严谨,自律。

【有他在感觉自己担子都轻松了不少。】

 

张新杰:坚定,执着。

【一直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我们会再拿一个冠军,大概就是这样的可靠吧。】

 

周泽楷:很厉害。

【江他,真的很厉害,帮我做了很多。】

 

江波涛:有颜不任性,技术没话说。

【有时候还蛮害怕小周这样不善于拒绝的人以后会不会被那种很社会的御姐骗。】

 

孙哲平:坚持,不认输,就算别人不理解他但是完全不被动摇。

【身为前辈却一点没有前辈的样子,自己也是被他的心态吸引了吧。】

 

张佳乐:很狂,很man。

【也很会照顾人。】

 

 

——TA的哪一个瞬间最让你心动?

 

喻文州:他一边刷着垃圾话一边放着剑定天下的时候。

【毕竟是蓝雨的王牌呀!】

 

黄少天:在休息室告诉我们比赛还没有结束,当时真的气氛完全不一样了,觉得在他的带领下蓝雨的夏天永不结束!

【真不愧是我们大蓝雨的队长啊!】

 

韩文清:十点半的时候站在健身房外面等我的时候。

【现在还保持着健身的习惯,但是却再也没有人像你一样等我了。】

 

张新杰:说着一如既往的时候,让我觉得很安心。

【不过有的时候也不要太勉强自己了。】

 

周泽楷:他看着我的时候。

【感觉自己被他看穿了。】

 

江波涛:最心动啊,他每时每刻都让我很心动啊,毕竟这么好看。开玩笑的啦,不过的确只要视线里有他的时候我心跳都会加速。

【被他望着的时候真的受不了了啊。】

 

孙哲平:他咬着牙比赛的时候。

【赢的时候时候摘下耳机笑得张扬又恣意。】

 

张佳乐:比赛输了抱着我的时候。

【是很可靠的后盾。】

 

 

——你为TA做过最傻的事是?

 

喻文州:每次去买菜都纠结要不要买秋葵。

【就会想到他大叫着把秋葵夹到我碗里的样子。】

 

黄少天:夏休期索克萨尔银武升级的时候开小号熬了一周的夜去刷本打boss攒材料。

【之后再也没有这么长时间的熬夜了。】

 

韩文清:他生病的时候给他煮了三天的白粥。

【浪费了不少米。】

 

张新杰:夏休期的时候突然去了他家楼下,想了想还是没上去打扰。

【还是迈不出这一步。】

 

周泽楷:分巧克力,和他吃。

【不敢直接送,只能说是粉丝送的。】

 

江波涛:家里攒了一堆他的海报写真杂志。

【吻照片比吻真人容易多了啊。】

 

孙哲平:之前手感觉不对劲的时候瞒着他,怕他想太多影响情绪影响心情。

【结果却这么早离开了他。】

 

张佳乐:知道他联系方式的时候想发短信,来来回回改了十来遍最后还是删掉了。

【其实我是一个胆小鬼啊。】

 

 

——因为喜欢TA,你有发生什么改变吗?

 

喻文州:学着开始说垃圾话吧,虽然因为手速问题达不到他的程度(笑)。

【有的时候看着他的叶神或者王队互喷垃圾话居然有点嫉妒。】

 

黄少天:更克制了,有的时候面对训练营的孩子也端了架子,毕竟是副队。会带着其他人复盘,尝试用他的方式去理解战局。

【希望自己能帮他分担更多吧。】

 

韩文清:变得更加自律。

【不想他更担心我。】

 

张新杰:也尝试着不要太过冷静克制死板。

【和他在一起总是热血得不像我自己。】

 

周泽楷:面对他的时候更不想说话。

【想听他讲更多。】

 

江波涛:更习惯照顾别人了。

【照顾他照顾习惯了。】

 

孙哲平:更喜欢荣耀了。

【感谢荣耀让我遇见他。】

 

张佳乐:变得更拼了,

【繁花血景我一个人也要扛起来。】

 

 

——表白过吗?

 

喻文州:没有。

【不想让他这么好的人承担不必要的污名。】

 

黄少天:无数次单独面对他的时候都想说但是都忍住了。

【不想破坏他的大好前程。】

 

韩文清:没有必要。

【我从不做多余的事。】

 

张新杰:没有必要。

【相忘于江湖是最好的选择。】

 

周泽楷:没。

【不敢。】

 

江波涛:没有啊。

【我知道这份感情就好了,没必要把他牵扯进来。】

 

孙哲平:不打算说。

【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张佳乐:不知道怎么说。

【他可能只把我当好朋友吧。】

 

 

——现在最想对TA说什么?

 

喻文州:少吃甜的,会蛀牙。

【不知道以后是谁给你半夜出去买甜点。】

 

黄少天:心不要这么脏了,太累会老得快的。 

【很羡慕以后和你在一起的人啊。】

 

韩文清:偶尔也放纵自己一下吧,当然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能被你照顾的人一定很幸福。】

 

张新杰: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你过得好就好了。】

 

周泽楷:谢谢你。

【一直在我身边。】

 

江波涛: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多说几句吧。

【不是每个人都是翻译机啊。】

 

孙哲平:不要太拼命了。

【我会心疼的。】

 

张佳乐:不管做什么都不要太逞强,伤了身体就不好了。

【已经不是十八岁的年轻人了。】

 

 

——我喜欢过你,你知道吗?

 

喻文州: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擅自喜欢你,真是对不起啊。】

 

黄少天: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可能是这辈子说了太多垃圾话,这句不是垃圾话的话反倒说不了了。】

 

韩文清:我喜欢过你,我想你大概不知道。

【有的时候庆幸自己是不会表达感情的人,不想让你困扰。】

 

张新杰:我喜欢过你,还好你不知道。

【一起走过的那一段路,我一生都不会忘记。】

 

周泽楷:我喜欢你。

【想到你就是满心的欢喜。】

 

江波涛:我喜欢你。

【一直喜欢你。】

 

孙哲平:我喜欢你。

【就当作是我的秘密吧。】

 

张佳乐:我喜欢……我喜欢过你,也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还是不要知道了吧。】

 

END

评论(21)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