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好想挂一下我的俩同学啊
一起在暑期班
由于种种神奇的原因我和L、Y、Z三个人总是在一起玩,L是妹子,Y和Z是汉子。
出来的日子过半我突然意识到L和Y走得很近
尤其是我们某天去看烟花的时候坐在草地上
座位顺序Z我LY
然后我和Z还有其他三个人开黑打农药
L和Y不玩就开始聊天
之后陆陆续续有其他小伙伴过来
L和Z还是自顾自聊天
真的是从出生开始聊到现在
搞得我打农药老是分心,真是难过
然后因为明天要考试,晚上就打算复习
一开始L和Y喊我下去我在练基三的道长小号就没下去
后来觉得还是得好好学习就下楼找他们了
结果只有他们两个人讲话超大声在讨论
我默默地带上耳机坐在L边上
然后L和Y就像无视了我一样
又继续一个撩一个炸
我受不了了就回寝室了
昨天我们去逛街
L比我先付钱
等我付完钱以后L手上的两双鞋子就在Z和Y的手里了
然后我也拎了两双
我只能微笑了
虽然后来Y和Z分担了三个妹子的五双鞋+三件衣服的行李
之前无数次我们四个人走在路上
我和L走一起
Y总会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把我挤下去
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L和我是隔壁寝室的
Y和我gay蜜一个寝室
我和Z不熟,而且Z也不是特别多话的人
每次我们俩都只能默默看着贼尴尬
关键是每次调侃他们吧还死不承认
还嫌弃我

//真想写成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