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多CP】拉郎问卷50题(1)

 

#为保持客观性15人随机排序:excel输入15个人名,同时生成随机数,按随机数升序排列决定次序

#本文个人CP观:周江;双鬼;王肖;喻黄;韩戴;张楚;双花。其他人员单身狗。

#Tag打文章内出现的CP或者单人。

———————————————————————————————————————

首先请依次写下15个角色的名字。

1、周泽楷 2、李轩  3、郑轩  4、方士谦  5、王杰希

6、叶修 7、喻文州  8、黄少天  9、戴妍琦  10、张新杰

11、张佳乐 12、苏沐橙  13、肖时钦  14、韩文清  15、卢瀚文

 

1)、你觉得9(戴妍琦)和13(肖时钦)的关系怎么样?

在我没磕王肖之前,我觉得他们俩应该是在一起的。就是萌了肖戴我才意识到原来自己还能萌上BGcp,然而自从发现了王肖之后,就是戴妹子神助攻的心态了吧233。直到又发现了韩戴这个蜜汁cp,就觉得这两人能互相助攻

 

戴:王队你别看我,我和队长清清白白,我和他真的没有一腿,我吃all肖哦不王肖的。老韩你别别别这么盯着我,我都说了我和我家队长真的没什么。给一个么么哒~

肖:杰希,韩队iswatching you。乖,别想多。

王:我不是我没有.jpg我只是单纯地表达一下对小戴助攻的感激之情。

 

 

2)、如果要送礼物给6(叶修),5(王杰希)和14(韩文清)分别会送什么呢?

哈哈哈哈哈哈第一反应是给老叶送啥,烟啊!!!

不过我觉得韩队这么正经的人可能会送一些戒烟产品吧hhhhh脑补了老叶收到Q市寄过来的快递一拆是一个戒烟的装置,画面就很美好。老王的话可能就送一点淘宝爆款?虽然看着魔术师脑回路清奇但是很宅男很懒就直接打开淘宝推荐啥送啥。

 

叶:哥十赛季的那个生日还真的收到了来自祖国各地的过滤烟嘴。

黄:老叶你可长点心吧心都黑了别肺也黑了。

肖:其实杰希有送过茶叶,雨前龙井和明前龙井都送过。

苏:其实我觉得叶修哥应该去洗一洗牙,毕竟长期抽烟牙齿太难看了。

 

 

3)、2(李轩)和7(喻文州)他们平时是怎么相处的?如果他们性转了会有变化吗?

轩儿和州州啊,大概四期好基友的感觉。我总觉得轩儿很适合当闺蜜(bushi),平常帮大家处理一下感情问题啥的。相处的话就群里互相怼一怼,然后比赛完搭伴撸串啥的吧。性转之后的变化啊,哈哈哈哈哈哈画面太美不敢看,要是真的性转大概就是女生寝室夜谈的那种关系?开睡衣趴。

 

黄:哈哈哈哈哈哈哈性转的话想看他们俩穿裙子啊队长绝世美腿穿小裙子一定很好看热裤也行的队长你考不考虑穿婚纱啊肯定超美der

喻:少天醒一醒,自己想穿裙子我这就给你买。

策:李轩性转,嗯,听上去不错。

轩:阿策不要想太多啊,欲哭无泪。

肖:等一下为什么大家的关注点都在性转,难道我身边都是女装大佬?

王:时钦你别这样看着我我不是魔法少女也不会巴拉拉能量。

 

4)、1(周泽楷)是花店店员,15(叶修)打算送花给4(方士谦),你觉得1(周泽楷)会给他什么建议呢?

小周当花店店员怕是花店能赚个盆钵满体,江啊以后退役了和枪王大大开花店吧。我觉得老叶送花给四千只能是用来嘲讽人23333小周给的建议肯定特别实诚,比如康乃馨(bu)

 

叶:干嘛给谦儿送花啊,都是大男人。

谦:叶秋你怎么叫人呢,谦儿你个头啊!

周:我什么都不知道别看我.jpg

 

 

5)、8(黄少天)临死前身边只有10(张新杰)一个人,你觉得10(张新杰)会做什么?

噗如果代入新杰牧师设定真的很带感啊,脑补一场大戏,黑帮地下斗争天天掩护州州不幸中弹,强撑着找到新杰,觉得自己大限将至认真对新杰说了遗言让新杰帮他超度(哦不)。

 

黄:新杰,奶我一口。卧槽这句话说出来真带感。

张:你们还真是把夜雨声烦以骑士的姿态守护在索克萨尔身前这句话演绎得淋漓尽致啊。

喻:是的啊毕竟我们剑与诅咒青梅竹马情比金坚嘛~

 

 

6)、如果11(张佳乐)和3(郑轩)分别向12(苏沐橙)借书,你觉得12(苏沐橙)会借给他们什么书?

如果沐橙腐女设定的话233333,肯定借一些哲♂学书给乐乐啊,如果是一般的妹子的话可能沐橙会借美容美妆?皮肤保养?发型设计?这一类的书吧hhh

至于轩哥嘛,沐橙可能就借一些网络小说?方便轩哥葛优躺的时候打发无聊时光。

 

乐:那一日我又想起了被双花本支配的恐惧。

郑:亚历山大啊。

 

 

7)、14(韩文清)和6(叶修)有可能会并肩作战吗?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排序怎么都这么棒!!!简直了这都行。原文中这两个人并肩作战过吗??怕是全明星都不会同队哟(^U^)ノ~YO真要并肩作战的话感觉原文设定可能只有世邀赛可以吧然而你懂得老韩23333个人脑补的话可能就是在职业选手群里禁言我们家天天的时候会并肩作战,其他世界观的话就民国年间两人虽属不同系统但是一致抵御外敌联手作战,脑补得很爽。

 

戴:十年韩叶,一如既往。

韩:盯.jpg

戴:队长老韩他瞪我,委屈。

肖:来来来妍琦抱抱。

王:盯.jpg

戴:算了队长我还是不抱了。

喻:如果叶前辈和韩队能够并肩作战的话世邀赛近战的压力会小很多啊。

轩:文州啊心疼你家少天就直说嘛,拐弯抹角地撒狗粮也是撒啊。

 

 

8)、7(喻文州)会喜欢15(卢瀚文)吗?如果15(卢瀚文)性转了7(喻文州)还会喜欢他吗?

喻总不会丧心病狂到对未成年人下手吧hhhhh,性转的话蓝雨要高兴坏了,终于有妹子了。喻总对小卢的喜欢大概就是对女儿的宠爱吧。

 

王:喻文州,三年起步啊。

郑:小卢变妹子的话蓝雨有的不仅仅是妹子了啊,是萝莉啊!!!天可怜见。

叶:真的心疼蓝雨,都饥渴成什么样了。

 

9)、4(方士谦)、6(叶修)、8(黄少天)、10(张新杰)会组成一个怎样的家族呢?

这个组合,真的清奇。大概是老叶和四千带着孤苦伶仃从小没了爹娘的新杰和天天。新杰和天天性格迥异,天天每天跟着老叶和四千闹腾,新杰就默默地照顾两个不靠谱的哥哥和一个不靠谱的弟弟,十分操劳,小小年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老叶虽然没下限但是还是会出去找点工作赚点外快,或者在家里开夜工,然后新杰很懂事地会在睡前给老叶热一杯牛奶吧。

 

叶:……黄少天这个弟弟要不起。

喻:我要得起就好了。

黄:最最最喜欢队长了么么么么么哒!

叶:辣眼睛,体谅一下孤寡老人不会吗?

 

 

10)、13(肖时钦)和1(周泽楷)初次相遇是怎样的?

大概就是,正常的,打比赛遇见吧。

 

肖:想到第一次见到小周真的被帅到了,很嫉妒他的帅气啊。

戴:所以队长你这么颜狗到底怎么看上王队的?

韩:妍琦,王队又在看你了。

戴:TAT

周:前辈,很有气质。

 

11)、3(郑轩)会接受8(黄少天)的告白吗?9(戴妍琦)呢?

轩哥是唯一的单身狗啊,会被打死的吧23333天天和小戴和轩哥告白的话肯定是真心话大冒险。

 

郑:队长韩队别看我,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不知道.jpg

喻:郑轩我们这么多年队友情我当然知道你的心思啊。

 

 

12)、1(周泽楷)和11(张佳乐)同时掉到河里,2(李轩)手里只有一块石头,他会砸谁?

这……很难抉择啊,一个是联盟的脸,一个是联盟的花,轩儿你还是砸自己吧。

 

轩:我选择打水漂。冷漠.jpg

 

 

13)、14(韩文清)会为了10(张新杰)彻夜不眠吗?

韩张很美好的,其实我也蛮吃。但是这篇文里这俩直男,要是真的彻夜不眠大概就是韩队跟着技术部的人一起给石不转做技术提升吧,或者新杰要去睡觉了,韩队接着帮他整理资料或者复盘,做笔记之类的。

 

楚:yoooo韩张我喜。

张:云秀……

戴:云秀姐别怂!老韩为了新杰大大熬夜的话我是不会吃醋的!

肖:妍琦你就不知道祸从口出这个词吗?

戴:这不是还有队长么?

肖:韩队对不起,雷霆把小戴惯坏了,你以后多担待着点。

戴:队长我们的队友爱呢?

肖: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14)、13(肖时钦)看到12(苏沐橙)哭了会怎么做?

小事情应该是那种看不得妹子哭的可爱的宅男吧,应该会在包里翻出纸巾递过去,然后断断续续说一些安慰的话,最多拍拍肩膀,毕竟不敢抱。

 

肖:认识沐橙这么久了还真没见到她哭过。

苏:小事情我们九赛季之前一年也就打比赛和全明星见一下好吧。

肖:不过在嘉世的时候的确见过她哭过,我还想着安慰呢,结果她死都不承认还拉着我JJC。

 

 

15)、7(喻文州)和9(戴妍琦)如果结婚,1(周泽楷)、3(郑轩)、5(王杰希)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肯定是一群吃瓜看戏群众,尤其是老王。轩哥可能陪着天天出去喝酒,小周可能就发个红包?

 

黄:队长,那个女人,比我可爱,比我娇羞,所以你要娶她,好的,我们JJC见。

喻:少天,别演了,你笑要憋不住了。

黄: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抢亲就不怕霸图拆迁队来打你吗不怕小事情带着雷霆和微草来找你算账吗?

喻:少天,我对你的爱皇天后土可见,如果有一丝变心就让我手速永远上不了200!

叶:文州你这手速200上下也没多少差,真的,hhhhhhh

戴:在和老韩在一起之前,喻队也是我梦中情人排第二的。

韩:第一呢?

戴:队长啊!队长可是全联盟最想嫁排第一的!

王:本王在此奉劝所有想嫁肖时钦的人早点断了这个念想。

 


16)、私奔的4(方士谦)和8(黄少天)遇到了15(卢瀚文),会发生什么?

噗哈哈哈哈哈哈庙药多大仇,小卢可能要哭了吧,自家娘亲跟对家的人跑了,小卢可能就抱着天天的大腿哭着喊着妈妈再爱我一次。

 

喻:看不出来少天这么受欢迎,抹眼泪.jpg 少天要是哪天真的厌弃我了请一定要直说,不要一声不吭离家出走或者和别人私奔,我受不住的。

叶:人少天儿和四千还没演呢,文州你就先演上了。

黄:队长队长我绝对绝对不会离开你的我们蓝雨和微草水火不容我怎么看得上方四千那个二货队长我对你的忠心不二!

方:说的谁看得上你这个话唠一样。

喻:我看得上。

戴:喻总撩天真熟练啊,狗粮满分!

 

 

17)、10(张新杰)如果执意要拆散2(李轩)和6(叶修),是因为什么呢?

大概就是全明星打散老叶和轩儿的配合吧,毕竟奶妈都有当DPS的心。

 

叶:新杰,我还是爱你的,李轩这个小贱人不要去理会。

楚:哎哎哎叶前辈啊话不能乱说,奶爸有主了。

轩:我怎么就成小贱人了,exome?

策:噗,心疼。

 

 

18)、对13(肖时钦)→1(周泽楷)→14(韩文清)→13(肖时钦)的单恋循环怎么看?

肖时钦真·颜狗,小周审美清奇,老韩不拘一格为了追妹子也蛮拼的。

 

戴: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和老韩,太美了不敢看。

肖:韩队有一段时间还真的是每天来敲我拐着弯地打听你的情况,我都快吓死了。

王:时钦你怎么这么颜狗?

肖:怎么,颜狗就没有尊严了?没事你长得也不难看,虽然比小周还差点。

周:无辜躺枪.jpg

 

19)、选一个你喜欢的配对XY(王杰希/肖时钦),X+1Y+1(叶修/韩文清)和X-1Y-1(方士谦/苏沐橙)哪一个比较科学?(X=Y=15的情况下X+1=1)

韩叶吧,十年韩叶不是喊喊的,感觉也很多燃点,相爱相杀十年不变。虽然我不是很吃。四千和沐橙的cp太拉郎了不敢看。

 

戴:老韩别看我我绝对不乱说,我吃韩戴!

肖:唉,白养这么大颗白菜了。

 

 

20)、将上题里喜欢的配对变成最雷的配对,会有什么变化?

最雷的啊韩文清X卢瀚文,真的可以说是很雷了。那就变成(卢瀚文/周泽楷)、(肖时钦/韩文清)。感觉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相对来讲,小事情和老韩的cp更容易接受吧,感觉小事情和谁都很搭233

 

戴:毕竟是我队长,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人美心善器大活好。

肖:妍琦ball ball you别瞎说,韩队的眼刀能杀人的。

王:时钦你们小朋友还要多加管教啊。

 

 

21)、7(喻文州)、8(黄少天)、9(戴妍琦)为了争夺10(张新杰)互相战斗,最后7(喻文州)赢了,12(苏沐橙)对此会有什么评价?

沐橙表示我是吃瓜路人群众。喻队最后赢的话告诉我们后天的努力可以超越先天的不足,大器晚成不是没有道理,不能小看任何一个对手。

 

郑:唉,大家为了奶也是很拼了。突然有点心疼景煕。

 


22)、15(卢瀚文)如果多次向12(苏沐橙)求婚都不成功,你觉得是因为什么?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哈哈哈哈哈哈

 

卢:就知道欺负未成年人。

苏:小卢太可爱了不忍心下手啊。

黄:苏妹子你怎么可以对未成年人下手呢有没有良心有没有中国梦了八荣八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你心里吗?

王:啧啧啧蓝雨的未来啊。

肖:你们微草的未来也好不到哪去啊。

 

 

23)、3(郑轩)和10(张新杰)如果在战场上相遇会发生什么?

坐下来喝喝茶聊聊天吧。轩哥这么懒一个人,新杰肯定慈悲为怀,毕竟奶。

 

郑:打仗多累啊不如坐下来喝喝茶。

 

 

24)、5(王杰希)在什么情况下会背叛1(周泽楷)?

大概是玩狼人吧,深水狼王杰希跳预言家,女巫周泽楷,然后王杰希背后一刀捅了小周23333

 

肖:杰希你是欺负小周心没你脏吗?

王:心脏我可不如你。

喻:小周做错了什么要被这么对待?

周:委屈.jpg

江:小周抱抱。

周:江~~

 

 

25)、4(方士谦)必须杀死6(叶修)和11(张佳乐)其中一个人,他会杀死谁?

必须是老叶啊!集火那个叶不羞!

 

方:集火那个叶不羞!

乐:集火那个叶不羞!

黄:集火那个叶不羞!

王:集火那个叶不羞!

周:集火那个叶不羞!

喻:小周没看出来啊。

周:点了+1.


TBC

评论(5)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