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王肖】戴妍琦一脚踹翻这碗狗粮并说

#直播体,()内为弹幕

#王肖已交往设定

#部分内容涉及游戏 碧蓝航线 刀剑乱舞

 

———————————————————————————————

 

【欢迎大家进入“拒绝搞事情”的直播间】

 

肖:大家晚上好啊~

(啊啊啊啊肖队)

(抱紧我家小事情)

(小事情我的,情敌来战!)

(前面的,王杰希is watching you)

(大眼爸爸头顶原谅色)

(哇今天在家里直播吗)

 

肖:嗯。夏休期放假,在家里休息几天,所以今天就在家里的客厅做直播啦!

(啊啊啊啊我肖的家)

(可以可以,非常性冷淡的布置了)

(前面的你们只看见了沙发怎么就知道布置性冷淡了)

(万一某人和某人在沙发上酱酱酿酿呢)

(滴——学生卡)

(今天车速怎么这么快)

 

肖:今天不是我一个人直播了,我还请了一个嘉宾,大家要不要猜猜是谁?

(一毛钱赌老王)

(一块钱押喻队)

(肯定是我们小戴啊)

(不是老王我直播吃键盘)

(我还说张新杰呢)

(哈哈哈哈张新杰这个点难道不应该在锻炼身体?)

 

肖:弹幕里说直播吃键盘的留下你的房间号,我到时候来围观。

(什么居然不是老王)

(心疼大眼)

(特意换上原谅色来发弹幕)

(@王不留行 你家小事情抛弃你了不如跟我走)

(@王不留行 你家小事情抛弃你了已经和我走了)

(23333前面的就知道瞎搞事)

 

肖:来来来和大家打个招呼,我就不信你还憋得住。

戴:hello大家好啊~我是小戴,祝大家夏天快乐!

(啊啊啊戴魔王)

(小戴你还缺男朋友吗?刀剑全收满的那种)

(小戴你还缺女朋友吗?SSR集满的那种)

(前面的欧皇缺大腿挂件吗能不能带上我)

(小戴求口红色号啊今天的特别好看)

 

戴:哈哈哈前面求口红色号的等我下次直播告诉你,今天我可是有重要使命在身的。

(我猜戴妹子又要拉我们小事情掉坑)

(戴妹子实力坑队长)

(突然有点心疼小事情)

(毕竟联盟的财富啊)

 

肖:是的,小戴已经在我耳边安利了一个礼拜碧蓝航线了,实在受不了她。

(碧蓝航线!我肖终于也要下海了吗?)

(来啊,捞船啊)

(求ID求好友)

(惊!雷霆队员纷纷下海,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戴:不不不,其实是我威胁队长如果不下海就每天打电话给微草队长说我们家队长每天都马卡龙摄入超标!

肖:小戴你回去每天加练吧!

【顺手拍了一下戴妍琦的头】

(哈哈哈哈哈哈亲队友)

(戴妹子你会失去你的队长的)

(戴妹子你已经说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肖爱吃马卡龙这梗已经要被玩坏了)

(杰希大大的父爱本性不改啊)

(突然有点心疼杰西卡)

 

肖:自己招的女队员哭着也要忍下去。

(特地强调女hhhh小事情别这么心脏啊)

(此处艾特夜雨声烦艾特索克萨尔艾特蓝雨)

(hhhhh日常黑我庙)

(毕竟你肖已经是微草(队长)的人了)

(hhhhh没问题没问题)

(然而你肖和他喻盖章好gay蜜)

(就像他天和他乐一样吗哈哈哈哈哈哈)

 

戴:大家都知道嘛,我们家队长世界第一的欧皇。而且夏天到了,应该看看清凉的小姐姐洗洗眼了。

(划重点小姐姐)

(emmmmm小姐姐)

(毕竟我肖还是宅男,怎么可能不喜欢小姐姐)

(啧啧啧)

 

肖:哇这个界面,真的清凉!

(哇快看背后有没有大眼爸爸)

(哈哈哈爸妈不在才敢打开的游戏)

(小事情耳朵红了,真的纯情啊)

 

肖:好了好了,我要注册号了,眼快有眼慢无,可别说没看到我在哪区。

【说完肖时钦用手挡住了摄像头悄咪咪地选了个区】

(啊啊啊啊犯规)

(眼前突然一片黑差点以为停电)

(心真脏啊时钦大大)

(怎么可以这样小戴你快透露一下)

 

戴:队长取个名字呗。

肖:嗯……想不太好,起名废。

戴:那就我来。

【说完戴妍琦拿过ipad迅速输入“世界第一的机械师”】

(yoooooo世界第一的肖吹)

(谁说的明明世界第二的肖吹)

(第一是谁?王杰希吗)

(别闹了王杰希不吹不黑,只撒狗粮)

 

肖:……小戴别闹。

戴:没闹啊,队长本来就是世界第一的机械师啊!

肖:唉,爸爸的心好痛啊。

(hhhhh肖队这无奈的语气)

(突然有点羡慕蓝雨了呢)

(瞎说,就算妹子比较难搞但是有总比没有好)

 

戴:队长快来选个秘书舰吧。

肖:让我看看,感觉三个小姐姐都不错啊。

(看脸选吧)

(不不不应该看胸)

(楼上的明明是看腿)

(你们真不懂肖队,明明是看眼)

 

肖:拉菲,看上去有点丧啊,不过倒是有点可爱。

(???丧)

(小事情你是对丧有什么误解吗?)

 

肖:Z23,不是我的菜。啊这个标枪,不行很容易引人犯罪……

(hhhhhh犯罪)

(一本正经肖时钦)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看不出来你是这样的肖时钦)

 

戴:那看来就是拉菲了。

(嗯?怎么看出来的)

(啊居然不是标枪)

(我的天哪居然放弃了标枪)

(明明拉菲也很可爱好嘛)

 

肖:嗯,新手引导感觉就和之前玩刀剑一样啊,只不过一个是小哥哥一个是小姐姐。

(嗯嗯嗯,小事情真聪明)

(面向对象不一样吧,我记得前阵子联盟女选手不是一直在玩刀剑)

(然而现在大家纷纷下海)

(下海233333)

 

【突然传来的开门声】

(是我听错了吗?有人进来了?)

(噢噢噢噢我的大眼爸爸)

(给吾王陛下请安)

(陛下万岁万岁万万岁)

 

王:时钦?小戴也在?

戴:王队好呀~

肖:回来了。

(hhhhhh我肖头也不抬沉迷小姐姐)

(我肖又不理大眼爸爸23333)

(ball ball you把摄像头抬起来让我看一眼我王)

(你确定你不会被吓到?)

 

肖:说好的声优呢?有声音?我要投诉他们欺诈。

(我肖真可爱)

(抱走我肖)

 

王:你们在直播?

戴:嗯,王队要不要来露个脸,弹幕里可都哭天抢地了。

肖:还是别了,别吓着粉丝了,回头掉一堆路人粉。

(嗯?怎么就怼起来了?)

(??跟叶神学的?)

(别什么脏水都往我们叶神身上泼好嘛)

(拒绝撕逼,保持弹幕和谐)

 

王:怕什么,你不取关我就好。

(卧槽情话满分)

(走了走了,不吃狗粮,不如自己捞船)

(突如其来的撩汉?你们不是在做游戏直播吗?)

 

【王杰希走到肖时钦身边抬起他的下巴吻了一下】

(卧槽亲了?绝壁亲了吧)

(mmp只留给我们一个背影)

(想看老王正脸)

 

肖:别乱动手动脚,直播呢。

(hhhhhh我们一点都不介意的)

(我肖真是意外的纯情)

(啊我肖,我死了)

(集火那个王杰希,抢了我老公)

(明明是我男朋友好嘛,要点脸)

 

戴:现场播报,王杰希先生达成让肖时钦先生脸红成就!现在队长死活不肯露脸了。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小戴被喂狗粮)

(小戴应该习惯了吧)

(这才是标准亲队长)

(妥妥的亲队长)

 

戴:这直播做不下去了,这两个人又开始腻歪了。还去厨房,mmp。

(hhhh直播秀恩爱吧)

(独吃粮不如众吃粮)

(在厨房,emmmm)

(别,别开车,净化网络环境人人有责)

 

戴:不,我一定要守护我们队长的贞操哦不安全。

(小戴你暴露了hhhh)

(小戴王队要来打你啦)

(王不留行已经骑着他的扫把在追杀你的路上了)

(目测前方高能预警)

 

肖:小戴别乱说话。

王:戴妍琦你要是还想让我帮你买周边买本子就少说两句。

戴:我……队长我委屈嘤嘤嘤。

(戴魔王屈服于1.5个心脏手下)

(在周边和本子面前,我们的戴魔王屈服了)

(啧啧啧心疼)

(心疼+1)

(心疼+2)

(满眼都是小戴委屈巴巴的样子)

(小事情你快回来~~~)

 

王:路过超市我买了点面包,明天可以做三明治。

肖:好啊。

戴:队长你还记得我们是在做游戏直播吗?别唠嗑啊。

肖:我在做任务啊,急什么。

(感谢小戴正楼)

(你们是在做游戏直播啊)

(醒一醒,不要喂狗粮)

(快捞船,快捞船)

 

【肖时钦回到了客厅】

肖:出了麦考尔。

戴:emmm一般刚开始都这样吧。

肖:然而连着出了几个都是一星的,感觉没有刀剑自己写公式来的刺激。

戴:难道没觉得这样更能显示欧气吗?

肖:完全没有。

(啧啧啧欧皇的要求就是不一样)

(小事情不要把你在刀剑的运气也带到碧蓝上好嘛?让不让人活了)

(还是想心疼小戴)

(这个队长不要了)

(这个队长要不起)

 

肖:这个迎战,感觉自己手动操作血掉的少。

戴:我也这么觉得,手动移动避开鱼雷的可能性更大,更容易活下去。

(感觉小戴一脸生无可恋)

(毕竟此时她变成了电灯泡啊)

(我也手动操作,感觉很爽)

 

肖:手动操作能给人更好的交互之感,这一点比刀剑好很多。

戴:嗯,我之前玩刀剑很容易玩到睡着。

肖:说吧是不是又熬夜了?查房都禁不了你?

戴:嘶……

(hhhh死于话多)

(小戴这时候你应该装周泽楷)

(所以黄少天被喻文州吃得死死的是因为话多吗)

 

【就在这时王杰希走到了沙发边上,坐在肖时钦的身侧】

(嗷嗷嗷嗷嗷嗷我王!)

(老王你稍微转个身我就能看到你了)

(感觉老王浑身上下都写着我很不开心)

(老王: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草了)

(23333前面的你是想把我笑死然后继承我的船坞吗)

 

【王杰希握着肖时钦的一只手不肯放】

肖:杰希你放手啊,这样我不能玩了。

王:这不是还有小戴吗。

戴:exome?

(hhhhhh心疼小戴)

(狗粮吃撑了没)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浑身上下一股醋味)

(是的隔着屏幕都闻到了这一股酸味)

(明明是恋爱的酸臭味好嘛)

 

戴:我现在很冷漠,甚至想关了直播。

王:那就关呗,你们都播了半个多小时了。

肖:半个多小时我还没到十级,这个效率有点低。以后还是不考虑一边直播一边升级了。

戴:队长我怀疑你是想用狗粮把我撑死然后继承我的船坞我的小姐姐。

(啊啊啊别)

(小事情我把我30级的号送你好不好)

(小事情克制克制,我们好好说话)

(都怪那个王杰希)

(都怪那个王杰希)

(都怪那个王杰希)

(王大眼:exome?)

 

肖:不,我嫌弃。一个礼拜之后我的小姐姐肯定比你多。

(怎么觉得小事情有点ooc?人设崩了好嘛)

(说好的稳重担当有大局呢?)

(说好的成熟理性克制呢?)

(说好的是队友坚实的依靠是小队员如兄如父般的存在呢?)

 

王:十点半了,叶修他们该上线抢boss了。

肖:嗯,小戴我先送你回去吧,晚了也不安全。

戴:好啊,谢谢队长一天的招待了。

王:一起吧。

(yooooooooo老王这个醋吃的)

(哈哈哈哈哈哈分明是怕原谅)

(不不不我肖我戴这么纯洁正直善良清白)

(是是是你戴世界第一肖吹)

(是是是你戴世界第一王肖电灯泡)

 

戴:队长,我想了想还是算了。打电话叫他来接了。不想吃你们俩狗粮了。

肖:行,等下把你送下楼。

(???他?联盟的财富有主了??)

(卧槽这个信息量有点大)

(小戴的男朋友?什么情况)

(不不不我不听,小戴明明是我女朋友)

 

肖:好啦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啦,谢谢大家的收看。最后送大家一点粉丝福利。

【一闪而过的老王正脸】

(啊啊啊啊啊老王)

(我要给老王疯狂打call)

(强势表白我肖)

(表白我王)

(表白我眼)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他们墙上的合照了吗)

 

END

 

什么?你问我小戴的男朋友是谁?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

(其实我还蛮想写韩戴的233333)

评论(17)

热度(135)